手机看新闻

河北房贷利率 达8.5折 7折房贷利率暂未现身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4 09:27:00

[摘要] 目前石市多数银行对房贷一般还是在执行基准利率,河北房贷利率有银行 可以给到8.5折,7折 优惠房贷利率尚未在石市现身。按照降息后的 贷款利率,5年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为6.8%,如果打9折,则利率为6.12%;如果打8.5折,则利率为5.78%;如果打到7折,则利率仅为4.76%,相比住房公积金

央行6月7日晚间打出的“降息组合拳”在不断被落地。广东华兴银行率先给出房贷7折优惠利率,打响利率优惠战的 枪。昨日,记者采访石市多家银行获悉,目前石市多数银行对房贷一般还是在执行基准利率,河北房贷利率有银行 可以给到8.5折,7折 优惠房贷利率尚未在石市现身。

现象

石市房贷 可到8.5折

昨日,记者采访了中行、工行、招商、中信等石市多家银行,不少银行对首套房贷的申请者一般还是在执行基准利率。

不过,记者发现,对首套房贷给予优惠利率的银行阵营在不断扩大。

其中,河北银行对于首套房贷一般是给予9.5折利率优惠,如果是 的客户也可以打到9折。浦发银行 可以给予8.5折房贷利率优惠,但是申请条件 苛刻。

追问

7折利率还会现身石市吗?

有媒体消息称,广东华兴银行率先给出7折优惠,昨日,记者致电广东华兴银行客服,该客服人员对这一消息予以证实。那么,这股打折风是否会吹到石家庄?其他银行是否会跟风 呢?

在采访中,某银行一位房贷部门主管告诉记者,他们目前还没有接到执行房贷优惠利率的通知,不过,她预计房贷利率可能会下浮。

也有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7折房贷利率现身石市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多打到8折还有可能,打7折,不仅不赚钱,可能还会亏本。”

而在央行6月7日打出的“组合拳”政策中,对贷款利率下限作出 规定,明确“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这也被业内人士解读为包括个人房贷在内的各类贷款利率在理论上均有望打8折。

不管河北房贷利率 终能打到多少折扣,业内人士表示,利率差别化、市场化肯定是大势所趋,客户如果想要拿到银行的 优惠利率,一定要维护好个人的信用,并且 把理财、存款等产品集中到一家银行来做,以提高对银行的贡献度。

算账

河北房贷利率打到8.5折房贷利率为5.78%

按照降息后的 贷款利率,5年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为6.8%,如果打9折,则利率为6.12%;如果打8.5折,则利率为5.78%;如果打到7折,则利率仅为4.76%,相比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4.7%,仅高出0.06个百分点。

此外,记者从一些银行获悉,对已经签订合同的存量房贷客户,目前尚未接到政策调整的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