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房屋指导价租金发布 按区域划分板块

来源:房天下 2012-09-11 16:10:00

[摘要] 今天,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天津市2010年天津房屋指导价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租赁市场管理,引导、规范房屋租赁行为,保护租赁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针对今年以来及本市二手房租赁市场上出现的价格波动较大等现象,今天,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天津市2010年天津房屋指导价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租赁市场管理,引导、规范房屋租赁行为,保护租赁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天津市2010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各相关单位应在房地产交易市场、各置换连锁店、租赁中介企业等信息网点上及时公布,以便广大企业、群众参照使用。

市民如在租房时发现租房价格与指导租金差额较大,可向市、区房管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天津市2010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将全市各区(县)以版块为发布单元,版块范围及图形市民可登陆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网(www2.tjfdc.gov.cn)查询。如南开区2010年住宅房屋指导租金,市国土房管部门将该区划分为长虹版块、老城厢版块等八个版块,并分别标明四至、该区域二手房特点以及高层、多层等的指导租金。如华苑版块,北至迎水道延长线;东至津浦铁路陈塘庄支线;南至华苑西路;西至外环线,小区较成熟,周边配套设施齐备,适宜居住,指导租金高层为30元/月.建筑平方米,多层为27元/月.建筑平方米。

据悉,住宅房屋的市场成交租金可参照各区(县)版块的指导租金,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适当浮动,浮动范围一般不超过20%;非住宅房屋的市场成交租金可参照各区(县)版块内主要道路及典型建筑物的指导租金,根据市场实际情况予以适当浮动,浮动范围一般不超过20%。

同时,未列版块、未列道路,以及所列版块或道路的指导租金分类项为空白的,表明该版块或道路目前没有可供租赁的物业类型,或者没有此类的物业租赁市场行为。如果该部分版块或道路发生租赁行为,其市场成交租金可参考临近版块及道路的指导租金,结合市场情况确定。

此外,通知还明确天津市2010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是指以下基准房屋的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楼房(住宅):有简单家具、家电,一般装修(铺地砖,粉白墙,简单卫生间及厨房装修),有管道天然气(或煤气)、管道暖气,周围环境一般;平房(住宅):上水下水畅通,有厨房;高档写字楼的指导租金按照出租方提供的实际租赁价格发布。

政府规定的各项税费由租赁双方按规定缴纳,水电费、燃气费、供暖费、物业管理费、电话费、电视收视费等费用由租赁双方自行协商约定。租赁双方可在市场指导租金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房屋的装修、配套设施设备、交通、环境和物业管理等情况,协商确定实际成交租金。

天津二手房均价近10周未变 成交连续四周1500套

调控下刚性需求支撑市场 解析近期天津楼市走势

60万购得河东降价靓房 天津二手房信息直击

天津2.8万余套限价房集中上市 分布区域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