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墅质小高耀市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5-03-18 17:13:00

[摘要] 早春时节,连日来的好天气昭示着春天的来临。而天津楼市,也在 不断抛出的利好政策中,预示着2015上半年的购房季已然来到。为楼市献礼,聚新春福气,五矿榕园旷世公馆墅质小高新楼座在3月21日将于千呼万唤中再度隆重登场,以崭新之姿回馈无尽的期望。

早春时节,连日来的好天气昭示着春天的来临。而天津楼市,也在 不断抛出的利好政策中,预示着2015上半年的购房季已然来到。为楼市献礼,聚新春福气,五矿榕园旷世公馆墅质小高新楼座在3月21日将于千呼万唤中再度隆重登场,以崭新之姿回馈无尽的期望。

央行降息时机再现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上住房商业贷款基准利率由6.55%调整为6.15%,下调了0.4个百分点;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由4.5%调整为4.25%,下调了0.25个百分点。

2015年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是自去年11月下旬中国央行时隔两年首度降息后,三个多月来第二度降息。央行的连连动作,让从2014年伊始形式严峻的房地长市场终于迎来转运的时机。

在不温不火的930房贷新政之后,央行降息对供需双方而言都是一次极大刺激。央行降息首先作用在“房奴”一族,据估算,以20年贷款100万元的购房者为例计算,降息后,其月供每月将减少234元,全年可减负2808元。

降息利好下,让此前持观望情绪的人群纷纷出动,一线城市表现活跃。咨询量较以往有较大幅度的上升,购买欲望浓厚。大家都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精准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2015上半年购房季号角已经打响。

央企巨擘旷筑津门

五矿地产隶属于 五百强大型央企五矿集团,作为行业 ,五矿进入天津,相继开发了滨海新区响螺湾 商务区5星级商务综合体——旷世国际;北天津300万平米航母级大盘——旷世新城;原生森林高尔夫独栋别墅——林溪地。名作不断,再度奉献南奥体大盘——榕园。以精工品质再造津城人居典范。

旷世公馆独领风华

放眼楼市,旷世公馆的区域位置可谓得天独厚,选址于城市核心奥体板块,西南 区,奢享红旗南路、卫津路、西南半环快速路、中石油桥等立体交通脉络,奥体、梅江、体院北、华苑四大版块的丰富生活配套

除却让人艳羡的区位地段和商业配套,旷世公馆的产品本身更是出类拔萃。法式古典主义建筑外檐,将恢弘的中轴礼制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中西古今的华贵典雅,彰显无双旷世风华。40米的超大楼间距,将每一栋建筑与景观自然完美融合,赋予居住者的观景空间,远离纷扰独享静谧。4米挑高入户双大堂,标定品质华宅的新高度。让居者在归家的步,即奢享尊贵之感。

本次加推的旷世公馆4号楼,是90-130㎡典藏户型的收官之作,设计合理、布局紧凑、功能性强,可谓稀缺中的稀缺,错过再无。90㎡舒适两居,阳光肆意挥洒,打造温馨居住典范。130㎡朗阔三居,通透阔绰,多一居,多一种选择,随心生活信手拈来。亲近自然,亲吻阳光,与别墅为邻,享品质生活,五矿榕园墅质小高舒适生活不一般,更轻松。

【榕园•旷世公馆】

不离奥体,任性大三居

90-130㎡法式瞰景小高新楼座3月21日盛装开盘首付35万元起。

【榕园】二期联排大院别墅臻品“榕府”火热发售中

VIP-Line:40063658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