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运冠军之城” 辉映津门

来源:房天下 2015-04-13 09:53:00

[摘要] 4月11日,融创绿城天津全运村荣耀启幕暨案名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市体育局领导、天津籍奥运冠军嘉宾、融创、绿城高层领导、三十余家媒体界代表及融创老业主及准业主1700余人出席,共同见证了中国第三座、天津的全运村正式面市。

4月11日,融创绿城天津全运村荣耀启幕暨案名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市体育局领导、天津籍奥运嘉宾、融创、绿城高层领导、三十余家媒体界代表及融创老业主及准业主1700余人出席,共同见证了中国第三座、天津的全运村正式面市。一座承载数万名运动健儿梦想的“之城”扬帆起航,一座高品质生活之城正式与1500万津门父老见面,一座承载13亿人民重托的全运之“城”耀世而出。

  雄浑激昂的起势《中国龙》大鼓之后,知名主持人张斌介绍到场领导和贵宾,随即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体育主题视频将现场拉到激情燃烧的全运赛场,“更快、更高、更强、拼搏、奋进、向上”的体育精神令全场欢声雷动,特别是天津运动健儿的赛场英姿和辉煌战绩更令家乡父老为之振奋鼓舞。接下来市体育局李局长致辞,介绍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相关筹备工作,传递了市领导、体育局领导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随后融创集团迟总致辞,对到场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集团和全运村项目作了简要介绍。精彩的吊环表演后,绿城集团方总对济南、沈阳全运村进行了回顾,对天津全运村项目和绿城集团进行了深度解读,与广大业主及准业主共同展望融创绿城天津全运村的美好未来。随活动进行,盛典潮时刻到来,市体育局领导、奥运嘉宾及融创、绿城集团领导一起开启启动装置,天津全运村正式开启梦想之旅,随后的官方微信上线活动也举行了特别的仪式,开天津房地产之先河,也昭示了天津全运村将成为天津高端居住的典范和标杆。随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央视春晚明星金琳琳登台,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欢乐的高峰,发布会胜利落下帷幕,融创绿城天津全运村正式开启荣耀历程。

记者从现场获悉,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重要生活配套,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天津全运村都极为重视,堪称“一号工程”,在规划、配套等方面全力支持,必将带动区域价值极大提升。项目位于天津中心南部河西核心,占有城市稀缺的景观资源,坐拥多条地铁、公交,可称为“全运专线”的6号地铁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通,畅达交通欲达则速。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规划为八大组团,严格中轴对称,高低错落排布,丰富了城市的天际线。绿城设计院担纲设计,涵盖多层、小高层等丰富产品,为超大型法式风格建筑集群。容积率仅约为2.2,全精装交付,贯彻“环保”理念,“无味”入住,经严苛的国家标准、专业部门检测,堪称天津有史以来严格检验的高端住区。

融创绿城天津全运村,70万平米国家籍住区,领筑天津高端人居新高度,恭迎莅临。

项目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渌水道与梅林路交口

临售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59号月坛茶城一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