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5年7月天津34项目预计开盘 全新项目近6成

来源:房天下 2015-06-18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2015年6月17日,2015年7月天津住宅市场有34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3.03%,同比减少19.05%。其中市内六区有7个项目预计开盘、环城四区13个、滨海新区4个、远郊区县10个。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19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5.88%。另据统计,2015年7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7个商业项目。

纵观天津楼市,7月的天津楼市开盘放量还算平稳,有传言说央行月内有望再降准,如果这一消息证实,那么或许天津楼市又将经历一次变动,具体情况我们来用数据说话。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2015年6月17日,2015年7月天津住宅市场有34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3.03%,同比减少19.05%。其中市内六区有7个项目预计开盘、环城四区13个、滨海新区4个、远郊区县10个。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19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5.88%。另据统计,2015年7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7个商业项目。

天津7月预计开盘 

点击进入2015年7月天津开盘专题

2015年7月天津34盘预计开盘19盘全新 全新项目比重占全市开盘总量55.88%

天津7月预计开盘 

2015年7月天津有19个全新项目计划开盘,这些全新项目中市内六区4个、环城四区6个、滨海新区1个、远郊区县8个,全市全新项目比重与上月略有下降。

环城四区开盘量高  远郊区县紧随其后

7月开盘

在2015年7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环城四区开盘楼盘数量多,位居 ,开盘数量达到13个,占比38.24%;紧随其后的是远郊区县,开盘项目数量达到10个,占比29.41%;市内六区有7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20.59%;滨海新区的开盘数量只有4个,成为开盘量少的区域,占比11.76%。各区开盘放量与2015年6月相比,市内六区、远郊区县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而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则有不同程度的减少。

再来我们看下天津7月预计开盘的全新项目与老盘加推的对比情况,从下图中可以看出,2015年7月预计开盘的全新项目与6月预计开盘的全新项目基本持平,而全新项目的比例略有减少;不过相对2014年7月的开盘情况来看,明显大增,楼市情况大好。

7月开盘

具体看下各区域的环比同比情况,先看开盘总数,2015年7月预计开盘数量同比6月基本持平,环比2014年7月有大幅增加,从各区情况来看,市内六区和远郊区县都是呈现逐步上扬的趋势,而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则呈现“n”字型,2015年7月都有所下降,但降幅不大。

天津7月预计开盘

在2015年7月的开盘产品中,不但高层和洋房产品,还有别墅和小高层,不过还是以高层为主,占比达55.88%;其次是洋房,占比14.71%;另外还有少量的别墅和小高层产品。值得一提的是,7月预计开盘中公寓产品依然不少,占总预计开盘楼盘数量的14.71%。对于开盘的户型方面,户型面积是57-310平米,跨度比较大,不过还是60-90平米的小户型为主,可以看出,开发商在2015年7月推出产品更加偏向于刚需和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