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坤原乡郡 以国际化生活领创京津别墅生活

来源:鸿坤原乡郡官方 2016-01-29 09:47:00

 

鸿坤原乡郡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是鸿坤集团依托佛罗伦萨小镇、NBA商业中心及近百家世界500强产业基础,在武清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中央水城CLD打造出的京津之间首席国际化生态公园新城。

                                           

10


 

除了项目周边丰富的国际化配套外,开发商还悉心针对不同年龄层客户的不同需求,打造了与之相应的品质生活配设,引入了鸿生活全系配套体系。目前,包括星巴克、眉州东坡酒楼、益润医疗等品牌已经与项目进行了战略签约入驻。业主不出社区即能够享受商业街、进口超市、精品餐饮、温泉泳池会所、休闲娱乐中心等都市生活的全部便利。业主子女能够在室内游乐场所、户外游乐场尽情嬉戏,实现了全年龄层都市生活的惬意享受。而项目的北大公学,是依托于北京大学的师资力量,以北大国学文化融合欧美先进的公学贵族教育体系于一体,打造的15年一贯制幼小中高精英教育。

101


二期汤泉公寓中央景观组团以270度瞰景、南北通透及低容积率高使用率的优势,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因此,一经面市即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

102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产品位于社区的中心位置,不临街,居住环境非常安静,且周边景观极佳,南侧无遮挡,视野开阔,实现了270度超大观景视野。在售户型为79-129㎡两居、三居。其中,79㎡两居,方正紧凑,南北通透,无浪费面积。89㎡小三居则以合理规划空间、南北透通、无浪费面积,为三口之家的定制温馨天地。而129㎡奢阔三居,全明通透户型客厅,双卧朝阳,超大采光面,4m大面宽客厅,多角度俯瞰社区的园林景观。目前,此产品为准现房在售,首付仅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方便看病,武清人民医院、武清第二人民医院、武清中医院、武清仁和医院,满足就近就医需求,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2018-03-07 06:36: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对比周边楼盘,价格还是有优势的,我们可以承受的,交通配套都很不错。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

2018-02-06 19:26: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