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梅江南新项目美墅金岛中国顶豪项目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6-05-13 00:00:00

美墅金岛400-890-0000 转 807552

案名正式亮相

5月9日,晚18:00,号称“亿级墅王”、“天津豪宅”,致力于代表天津挺进中国顶豪阵营的作品——美墅金岛,案名正式亮相。而这个项目是哪?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梅江南零号岛。项目位于梅江南上岛西路1号。

顶豪是怎样炼成的

在天津地产界,一提到梅江,让人想到的是“天津 富人区”。这个以52万平米城央大湖 生态环境著称的区域,一直以来是天津地产市场的领跑板块,是富人集聚的代名词。目前,区域可供开发地块日趋稀少,尤其一线沿湖更已无土地可供开发。美墅金岛,位于梅江南的中央“湖心”位置,不仅是区域内仅剩的一块可供开发的居住用地,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 王者之地”——与其它所有梅江南别墅项目都不同,美墅金岛地块为“湖心独岛”,经过10年的酝酿与打磨,项目终于呈现在大家眼前,全岛仅规划49栋独栋,单套户型达680-2000㎡。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美墅金岛,是天津本土企业大通投资集团作为开发商开发的顶豪项目,在发布会中介绍了起产品风格、物业管理以及安防水平等众多其将作为顶豪产品的优势。

美墅金岛项目仅有49套独栋别墅,毛坯,户型面积489-1322平米(建筑面积),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地下一层2种。美墅金岛目已经全部封顶,为准现房待售。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盘,预计约4000万-1亿元/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周围交通四通八达,出行选择多种多样,可以任意选择你喜欢的出行方式

2021-04-19 09:16: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没啥发展潜力了,但是好在人流量大。不清楚物业如何,还是个新盘,物业公司也没听说过

2021-04-05 21:38:0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