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国兴团泊湖墅怎么样 地址 周边房价走势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6-06-29 12:00:00

[摘要] 国兴团泊湖墅怎样?这里曾经的房价走势是怎样的, 的价格走势又是怎样的,这些问题你是不是都很想知道?国兴团泊湖墅的户型、配套、交通等等方面,下文都会为你详细解读!

国兴团泊湖墅400-890-0000 转 819565

国兴团泊湖墅价格: 均价10000.00元/平方米

简    介:国兴团泊湖墅项目位于团泊湖景区,是目前团泊湖区域的四周环湖的墅区项目,总建面40万平米,拥有团泊湖景观资源,同时项目更充发挥用地块资源, 充分利用水资源这一丰富的景观优势,沿南北方向和用地中心分别设计景观轴线,沿景观轴线布置建筑组团,为了将建筑更好的融入水系环境中,本案在组团之间设计水景,与景观主轴发生联系,保证每个建筑组团的四周都有水系环绕,形成多个独立的水岛,成为本案的景观特色。在建筑风格上,...

国兴团泊湖墅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00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静海团泊湖
收房时间 预计2016年12月底一期全部交房 开发商 天津中瑞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国兴团泊湖墅户型图


国兴团泊湖墅户型图

国兴团泊湖墅周边配套

  【商业及生活配套】项目自身自带商业配套,周边配套包括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团泊示范镇配备完善生活配套(超市、农贸市场、医院、小学)
  【教育配套】大学: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
  幼儿园及中学:双语幼儿园、国际学校(幼儿园到中学、预计15、16年招生)
  【医疗配套】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天津国际医学城(建成能够承接国内外疑难病症、高端群体的医疗集群,集预防、诊疗、康复于一体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中心,面向天津,服务)
  【临近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
  【休闲配套】松江高尔夫球会——标准的林克斯风格球场(占地面积3470亩,分为陆上18洞,水上18洞,共36洞五佳新球场之一)、团泊湖北岸有马术中心、团泊温泉酒店、光合谷生态园(不仅包含温泉酒店、有机蔬菜种植采摘园、垂钓、还有华北地区 真人CS和珍稀动物园等)

国兴团泊湖墅交通状况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高速路网也已经成形,北侧的津晋高速,东侧的荣乌高速,南侧的滨保高速,西侧的京沪高速。未来的轨道交通线C4线(滨海国际机场——团泊新城)可实现与市区其它地铁线路的接驳。
  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区,距市区13公里,走荣乌高速到卫津路延长线交通还是十分便利的。 公交710路可到达,团泊湖下车即可 。 规划中地铁C4线预计可到达。
国兴团泊湖墅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公交、地铁应有尽有,方便人们的出行70年产权更靠谱!

2020-02-28 13:33: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看好这个片区,以后发展肯定很好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0-02-15 08:05: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