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二手房价持平 这里买新房还有哪些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00:00:00

[摘要] 津部分区域新房二手房价持平,买新房还有哪些选择?

本文导航

北京等城市出台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后,本市房地产市场情况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上周本市商品住宅供应量环比上涨146%,而成交量仅环比上涨29%;与此同时,截至上周末,3月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8550套,成交量不足去年同期的一半。

房价涨幅已经放缓

对于北京的楼市调控政策,业内认为,目前北京的楼市政策一是恢复了“认房又认贷”;二是普通二套房60%、非普通二套房80%首付比例迄今高。某业内则认为,多数热点城市累加的调控力度不够。他表示,要想切实抑制住热点城市房价上涨,至少还需密集地出台一次,甚至两次调控。从政策显效的时长来看,2017年下半年,才会真正出现一二线、环都市圈大面积的降温。

对于本市来说,实际上,李先生的焦虑颇具代表性,今年的房价走势备受各界关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5%,与之前相比涨幅回落。记者从58同城等平台搜索发现,虽然目前大多二手房源报价较为坚挺,但是也有部分急售二手房房主开始主动降价,降幅甚至高达5元至10万元。房天下分析师 分析,去年本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创新高,透支了今年的一部分购买需求,再加上目前房贷放款周期延长,信贷、需求等因素都不能支撑房价再次大幅上涨,因此今年本市房价将保持平稳走势。

银行收紧购房贷款

据房天下大区总监王一波介绍,3月以来,地铁周边的次新房小区比较受关注,比如河北区的北宁湾、格调艺术花园等,房龄都在五六年,临近地铁3号线铁东路站以及6号线新开河站,交通便利,商业和学区配套较为齐全,目前在售二手房均价为每平方米30000元左右,与去年相比涨幅较大。王一波补充,3月银行贷款审批严格、放款速度慢,目前的信贷环境以及房屋价格使得将近三成的购房者陷入观望。

市民李先生表示,去年本市房价涨幅过快,他看中的房源半年涨了70万元,目前总价远远超出了承受能力,所以李先生重陷观望。

这里新房二手房价格几近持平 买新房还有哪些选择

河北区部分区域出现了新房二手房价格几近持平的情况,那么在这个区域置业,买新房还有哪些选择?

动态:天房北宁公元临近地铁3号线在铁东路,目前暂无房源可售,预计后期加推高层,主推88、106平米户型,以及97平米、118平米和129平米户型(建筑面积),具体时间、价格等信息待定。

物业地址:天津河北宜白路育红路与思源道交口,中环线盐坨桥东侧北宁公园北门对面。

 

效果图

 

天房北宁公元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北宜白路
户型三居室(106.00㎡)二居室(8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9日首推天硕雅苑1#

项目简介:天房北宁公元项目位于河北区育红路与思源道交口、中环线盐坨桥东侧,北接新开河,南临北宁公园。项目周边道路密集、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行。总占地2.5万㎡,总建筑面积约7.24万㎡。项目建设中,共计606户。周边教育及医疗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实景图

物业费元/㎡·月

容积率:2.88

绿化率:40.00

开盘时间:2016年10月9日首推天硕雅苑1#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全部交房

交通状况:乘坐地铁:3号线在铁东路下。公交:47、48、48路区间、602、619、641、901、908、911、912路在盐坨桥站下,670、671、863在张兴庄站下,校线13路在任贤东里下,863路在爱贤里或宜白小区下,863、901、校线13路在贵贤里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 96.00㎡(3室2厅1卫),118.00㎡(3室2厅1卫)旁边没啥小区,感觉有点荒,你们觉得呢?

2024-03-23 19:48: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96㎡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4-03-09 10:15: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