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粹团泊 慧眼金地——房天下专访金地长湖湾项目营销总监 吴霄汉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7:36:00

[摘要] 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团泊湖今天不可复制、不可超越的地位,为团泊湖区域的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其他城市湖区所不具备的多重 ,注定了团泊湖作为近郊别墅区的王者地位。金地选择了这里,建造了这里,也成就了

不得不说,近期关于团泊区域的消息很多, 是土地市场,又挂牌又摘牌的隔三差五就会露个面,刷脸刷存在。除了土地市场,当前团泊湖已经是一个大牌开发商云集的区域,包括天房、招商、仁爱、金地、富力、融创等多个房企皆在此布局,形成合力开发之势。

金地长湖湾,位于团泊新城,环境宜人,交通便利,其景观更是 园林设计师的倾力杰作。且拥有天津市内大的自然湖泊——团泊湖。此次,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金地长湖湾项目营销总监吴霄汉先生,一起聊聊金地在团泊的未来、团泊的未来!

房天下:项目为什么要选址团泊区域?您是否看好团泊区域未来的发展?

吴总:我个人 看好团泊区域的未来发展,主要原因有三点:

一、团泊区域近两年成交量攀升,不断被大众认可。

本身团泊区域拥有天津市大的水域资源团泊湖,而且发展近十年,逐渐形成了以度假、养老、医疗、 、体育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同时受房地产大环境影响,16年的成交量 高,津城的老百姓越来越看好团泊。

二、众多房地产企业云集,形成一个更多选择的购房区域

目前团泊区域已经有15个开发商,共有21个项目在销售,早由仁爱、天房、松江、金地等,后来又有融科、富力、招商,当然今年还会有融创、绿城、中骏等开发商加入,同时团泊区域土地一级市场也 活跃,区域土地及房产价值被不断提升。

三、生态宜居,吸引更多城市外溢人群

团泊湖区域是目前天津市大的生态湿地 ,整个湖区是51平方公里,鸟类自然保护区的面积为61平方公里。除去自然环境以外,团泊湖还拥有地热资源,86平方公里,储量达84亿立方米,也是泡温泉度假的好去处。团泊湖以其自然资源的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无论是作为第二居所还是常住于此,团泊湖都已被接受。

从以上三点不难看出,团泊未来的发展 巨大, 这也是金地选择团泊区域的原因。

房天下:团泊新城作为天津十一个新城规划之一,多家品牌房企扎推布局,面对如此强烈的竞争,是否会感到有压力?

吴总:压力自然是有的,随着整个天津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也迎来的团泊的春天,整个16年团泊的各大开发商抓住市场机会,去化现有库存,解决的多年现房存量的问题,2017年都是轻装上阵,当然,金地今年在团泊市场的竞争中也是 有信心的,主要是我们今年推出的A地块产品 的有竞争力,产品本身具有很大的差异化,一定会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打赢今年的战役。

房天下:之前我们都知道团泊的定位是 别墅区,随着团泊区域周边的配套慢慢完善和自然资源的开发,您对团泊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吴总:团泊一直被认为是天津的 别墅区,但是与上海佘山、北京顺义的 别墅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团泊板块在天津人心里一直似远实近的矛盾状态,虽然别墅的产量很高,人们对于团泊的重视度并不高。但是随着团泊区域周边配套不断的完善,同时又拥有天津好的自然资源,虽然经历了沧海桑田,但是团泊的湖泊、湿地、珍稀鸟类等纯天然的东西被完全保留了下来,并成为我们引以为傲的风景。相较市区无地可拿及高成本,团泊东区的土地价格无疑尚处于 ,相较于现在在售产品价格和后续发展, 仍然较大。

房天下:针对您刚刚提到的团泊定位,我们的项目规划如何与这一定位找到契合点?项目什么时候会面世?

吴总:金地正式看到了团泊巨大的发展 ,同时市区土地价格居高不下,团泊变成了大的 ,同时市区高房价也带来了大量的市区外溢人口,而我们A块,小户型低总价的 也尤为凸显,一定会成为团泊的别墅流量盘。我们项目预计在5-6月份会有进一步的信息释放,希望得到您更多的关注。

【后记】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团泊湖今天不可复制、不可超越的地位,为团泊湖区域的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其他城市湖区所不具备的多重 ,注定了团泊湖作为近郊别墅区的王者地位。金地选择了这里,建造了这里,也成就了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