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色大境 荣耀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7-04-24 13:13:00

[摘要] 4月22-23日,金地•新城 大境临时售楼处盛装开放,千人莅临现场,现场火爆 ,宝坻首发一线品牌开发进驻,金地以”科学筑家“理念,全面提升宝坻居住品质。

4月22-23日,金地•新城 大境临时售楼处盛装开放,千人莅临现场,现场火爆 ,宝坻首发一线品牌开发进驻,金地以”科学筑家“理念,全面提升宝坻居住品质。

经典褐石建筑,即开即享商街等产品细节,引起现场客户高度关注。金地、新城两大巨头联袂共筑,聚合城市焦点,褐石国际住区的未来面貌在此绽放。

标杆作品 启幕城市生长

金地•新城 大境项目承载着金地新城领衔时代的城市运营理念,将对城市、人居的理解纳入产品设计与规划布局,将精英式审美细节融入当代生活,彰显城市新生活家的理念,展示理想城市的居住态度。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项目营销总监丁勇先生发表致辞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项目营销总监丁勇先生和营销副总监 栋女士进行剪彩

领导致辞表达了城市进步、生活更新的美好愿景,金地新城环京战略理想蓝图,首次亮相,随后剪彩活动正式开启全场娱乐互动模式。领导在讲话中提到:2017是变革的一年,是勇于进取的一年,我们面临巨大挑战的同时也面临机遇。在新格局下,金地与新城精诚合作,探索新运营模式。这是一次了不起的联合,毫无疑问将迸发出耳目一新的激情火花。

我们都知道,金地在以往数十年发展中取得了不菲成就,连续13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连续5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10”,“2017中国房地产成长力卓越榜”位列第1名。并且金地集团产业布局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为中国 早上市并完成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项目遍及中国31座城市以及美国5座城市,2016迈入千亿房企团队。

新城集团则从“中国百年住宅战略”到“think芯”,从长三角到广泛布局,从单一建筑开发商到综合性地产服务企业,新城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使它成为 与价值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金地新城首战,立足环京城市群发展格局,以战略眼光落子宝坻,打造50万㎡宜居大城,创造高铁速度下的时代精英生活。金地•新城 大境是我们的纯熟褐石产品,无论叠拼、双拼、高层的产品形态,还是经典褐石的建筑形态,都凝聚了金地新城关于人居、关于城市的深度研读与经验探索。我们地处潮白河八万亩生态资源带,直通京城高铁商务圈,将以更完美的居住产品,致敬一个时代。

高铁速度 首为城市发声

城市生长,是高铁速度带来的 式生活体验,也是环京格局下的城市群发展架构。在环京格局下,交通、环境、产业为城市发展先导。高铁落位,从产业、人流、生活等多方面拉近城市距离,扩展城市群框架,带来城市的未来进阶与发展,也带来自由的、发展的 生活风尚。

金地新城,地产一线品牌强强联合,站在历史高度深度剖析 城市发展经验,循迹落子宝坻,选址于高铁圈、潮白河、政务核心,占得资源先机,筑就高铁速度下的褐石国际住区,成就潮白河畔宜居著作,引领城市发声。

临时售楼处地址:天津市宝坻区环城南路与钰华街交口华苑东区底商

电话:022-59000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