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豪新开门4月工程进度

来源:富豪新开门官方 2017-04-27 09:28:00

四月草长莺飞,花草树木亭亭玉立,当生机勃勃成了春日里的关键词,整座城市都仿佛变了模样。待发芽的,在酝酿;正绽放的,未停歇。

人间四月天,富豪·新开门——你们的家也在悄然变化模样。趁着大好春光,富豪·新开门工程部辛勤劳作。业主们美好家园的轮廓变得更加清晰,流逝的时间不仅带走了汗水,还留下了千百锤炼后凝结的作品。

楼体内外檐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外墙涂料和外挂石材有条不紊的铺陈,内部管线铺装也同步实施。预计5月底就可施工完毕,楼体顶部造型也已施工完毕。想象一下,那勾勒出内环新天际线的俊朗外檐,当你点指给亲朋说那里就是我家,是何等骄傲。

门窗施工已经完成60%以上,预计5月底施工完毕。想象着推窗可见的美景,期许着隔绝嘈杂的子母门,描绘着入住后的缤纷片段,由衷替你们开心。社区内部正在进行管线电缆和配套设施的施工,伴你归家的路灯,慰劳你疲惫身躯的长椅,盛放孩童欢声笑语的游乐区……预计6月底便可施工完毕。

景观园林的施工预计于5月开始启动。富豪·新开门将度假式酒店园林景观打造理念融入城市中心之地,用完整社区公园隔断喧闹城市的纷扰,营造出双公园秘境;穿越公园,放慢步履,洗去全日疲惫,这才是回家的意义。

待到盛夏,怒放的姹紫嫣红宛若仙境花海,怎能叫人不欢喜?是否意犹未尽?是否迫不及待想住进去?下个月再见面,又是新风景。

富豪·新开门,商业模块“猫步天街”和“MINI MALL”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未来,两座小型广场、两条情景商街、屋顶花园与街角公园,共同构成四大社交节点;社区内设置4个户外会客厅,留予邻里闲坐交流。穿行精致橱窗间,闲坐休憩广场上,漫步绿地客厅之间,家人团圆,不再只是宅在家中;东城繁华,也不再只是万家灯火。

富豪·新开门,匠心筑家,愿你能在此与梦想中的家园相遇。全力以赴,只为使每位业主都成为受益者。

目前压轴楼座清盘在即,建筑面积约107-140㎡两居三居余房不多,恭迎品鉴,销售热销:2430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房子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首次置业首选,感觉买的非常值,推荐。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4-03-24 20:51: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些户型都可以看样板间吗?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4-03-11 11:09: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