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津公园布局生态备受青睐 周边都是大品牌房企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5-12 00:00:00
本文导航

作为中心城区西部大型湿地公园,侯台城市公园一期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园内古典式建筑群落开始展露新颜,近日将建成对外开放。公园建成后规模将仅次于梅江公园和水上公园,成为本市第三大公园,公园地产的概念再次受到人们关注。

本市三大公园布局生态

据悉,侯台城市公园在规划建设中,按照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要求,采用大量生态透水材料铺设地面,打造每一寸土地都可以自由呼吸的公园。在公园浓密的绿植中设置了面积约3公顷的体育园,布设有各类球场和新型智能健身设施,沿公园中央湖面还设置了长达2500米的环形滨湖慢跑步道,让市民又多了一个休息、游玩、健身、观景的好去处。

近年来,本市选取影响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开展了一批城市设计。通过反复研究这些地区城市风貌、建筑形态和城市色彩,先后完成了天钢柳林地区、黑牛城道两侧、文化中心周边地区、解放南路周边地区、南运河沿线、子牙河沿线、新开河两岸等多项城市设计,开展了侯台公园、柳林公园、纪庄子污水处理厂及周边规划策划,引导重点区域实现发展定位。同时,为适应城市发展需求,提高土地利用价值,在绿荫里、新八大里、天拖等地块出让之前进行了项目策划。

公园地产多项优势明显

“公园地产”是指跟公园相关的地产项目,包括跟旅游相关的旅游地产项目、主题公园项目等,居住、人文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是这些项目较大特色。它给人居带来的价值显而易见:景观、生态、人文。景观价值,即公园所拥有的水、树木、花草等元素,从视觉、嗅觉、心理都能给人们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而这些正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其次,公园植被对降低气温、改善微气候、防风遮阳等都有明显的作用。有数据表明,一幢附近有植物的住宅,在夏季或是温暖天气时,能够节省50%甚至更多的冷气能源消耗。这是公园地产带来的生态价值。

在黄金土地的城市核心,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是一片奢侈的绿地,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出则自然入则繁华,这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地产正是载着这样的居住梦想应运而生,实现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的双重统一。公园地产在房地产中已经是少有、高价值、高品质、高端人群、利润的代名词。价值不仅仅是体现在居住生活层面上,还体现在少有的“公园物业”资源上。公园地产所拥有的良好景观资源,成为房地产增值的重要砝码。世界任何一个发达国家的公园地产,都是最昂贵且是最快的楼盘产品,潜力无限。

生态成置业新热点

公园地产也在城市众多生态景观规划下成为新的置业热点。公园地产所拥有的良好景观资源,成为房地产增值的重要砝码。大面积的城市公园将是一片奢侈的绿地,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同时公园所拥有的水、树木、花草等事物,都能从视觉、嗅觉、心理方面给人们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体验。

现代城市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对城中绿肺的呼唤,公园在黄金土地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现如今公园地产在某种意义上已是稀有、高价值、高品质、高端人群的代名词。

天房天拖三期400-890-0000 转 828357

动态:天房天拖三期剩余4栋待售,5-11层到顶,1梯2户,主推建筑面积101-127平米两三居,加推时间、价格待定。

 

实景图

物业地址:天津南开天拖天拖北道北侧

项目简介:天房天拖三期项目,北侧为沙坪道,南侧紧邻天拖北道,西侧为兰坪路,东侧为华坪路;整个三期项目占地约4万平,容积率约2.5,绿化率约45%,整体由4栋电梯洋房,4栋小高层和5栋高层产品组成,共计778户。

 

效果图

 

天房天拖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开天拖
户型三居室(135.00㎡)三居室(134.00㎡)二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31日三期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9日开盘盈秀园1号楼、盈艺园6号楼

容积率:2.50

绿化率:45.00

物业费:3.9元/㎡·月

开盘时间:2016年11月9日开盘盈秀园1号楼、盈艺园6号楼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10月31日三期全部交房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 47,48,50,52,609,646,650,681,700,718,829,835,850,903,911,687,45路在传染病医院站下车;公交45,50,52,609,646,650,681,687,700,829,850,903,911路在天拖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