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团泊板块新盘开闸 4大品牌新盘连翻“轰炸”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08:00:00

[摘要] 团泊板块4大纯新盘即将面世,云集了中骏、中昂、鸿坤、星河等 开发商,想必下半年团泊板块楼市将会格外热闹。

本文导航

2016年年末到2017开年,团泊新城东、西区已连续出让多宗 宅地,频频刷新溢价率。现在的团泊新城,不再是乏人问津的鸡肋远郊旅游区,而真正成为聚集 改善社区和刚需住宅的多元化热点区域,成为众多房企眼中的香饽饽,也是未来远郊的 股。

目前,团泊湖板块新盘动作频繁,新出让的几宗地块除了金科地块还没正式公布案名之外,其他项目都已经正式亮相:5月末,星河领御、中骏云景台售楼处正式亮相,鸿坤理想城和平卫津路接待 正式亮相,预计后期中昂安纳西小镇、中骏云景台将首次开盘

星河领御400-890-0000 转 841005

售楼处地址:静海区团泊东天房北路与仁爱东道交口光合谷湿地公园东北侧

效果图

动态:星河领御售楼处于5月28日正式开放,项目主打 低密度产品,项目共35栋6-8层洋房,户型区间为88-135㎡(建筑面积),2栋4层联排,具体信息待定。

容积率:1.19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星河领御是星河地产2017年又一力作,利用 的自然资源,秉承四大产品系列,移植专利户型,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极具生活理念、适合人文生活的 低密度产品,采用简约法式建筑风格,彰显低调奢华的艺术气息。星河领御坐落于天津西南板块,是目前距离天津政治文化 较近、自然生态资源丰富、配套完善、符合当代人文居住环境的区域“团泊新城”。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项目位于仁爱东路与天房北路交口,驾车可沿卫津南路延长线进入荣乌高速,于小孙庄出口出,右转进入津王公路,经团泊大桥,下桥后左转至天房北路与仁爱东路交口到达项目。(或可沿卫津南路延长线,进入津淄公路,行至津王公路右转过团泊大桥,下桥后左转至天房北路与仁爱东路交口即到达本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彭毅聪

    天津星河领御楼盘置业顾问“超越90.99%同行”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4-03-25 14:07: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得房率也还可以。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2024-03-11 12:55: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