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山水城】武清龙凤新城湖景地产丞待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06-22 08: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待定4.27龙凤新城大东线北主打生态地产,项目位于北京东南方向武清区龙凤新城(泗村店创业路以南,高王路以西,碱东路以北),多条交通线路围绕。目前在售的为二期,二期占地面积近300亩,规划建筑面积27万平米,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与园林交相辉映,结合亲水、叠水景观,步随景移,美不胜收。产品设计尺度、面积区间,满足不足群体的居住需求。

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待定4.27龙凤新城大东线北分二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333333平米,建筑面积为350000平米,项目目前一期已售完,二期目前示范区已亮相,即将加推,预计推出户型为高层80-103平米,洋房103-135平米,双拼及联排为172-316平米,均价待定。

优点

1.品牌地产,质量保障
2.临近龙凤河和运河,生态宜居

缺点

1.周边交通有待完善
2.周边配套有待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待定4.27龙凤新城大东线北包括84-109㎡高层,105-135㎡洋房,155-299㎡双拼联排别墅多元产品,即将加推。项目约20万㎡欧陆景观、约3万㎡内湖,实景已呈现。目前均价未定,去年8月,恒大山水城的别墅结盘均价在14000元/平米,周边在售别墅均价也都在15000-20000元/平米左右,即将开盘产品应该也不会太高或者太低。

恒大山水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规划的产品有高层、洋房和别墅,主要为别墅产品,目前项目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待定4.27龙凤新城大东线北示范区开放,届时,将有9A样板间展现,20万㎡欧陆园林、3万平米中央湖景现已实景呈现。

恒大山水城
配套4.00分/5分

目前项目配套还有待完善,自身内部配套目前正在建设中,周边仅有几家小型超市,如果想采购的话,只能到武清市区去进行大量采买,项目所处区域整体成熟度还有待提升,不过社区环境优雅,为品牌房企开发,品质有保证。

周边景观及公园:龙凤河、大黄堡湿地公园、北运河野郊公园等;

恒大山水城

周边商业: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时尚街,凯旋王国;社区超市、小型酒楼、乐汇商业街、银行网点、社区药店、森林广场、儿童乐园、健身设施;

恒大山水城

周边交通:京津塘高速公路、京津二线、京沪高速、103国道、京津城际高铁;

周边医院:泗村店卫生院、泗村店医院;

周边教育:恒大自建小学,杨村一中,英华学校、泗村店镇龙凤小学、泗村店镇初级中学。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目前,先后开通的京津塘高速下朱庄出入口、京津高速高村出入口和京津高速大孟庄出入口,京津塘高速增设大王古出入口前期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武清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交通优势,为推动武清开发开放、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项目紧邻京津公路大孟庄出入口,占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另外为了方便北京购房者购买此项目,在项目上每天早晚会有往来北京的一趟班车北京国贸。

恒大山水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吃***鸡  2024-03-28 08:24: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s***1  2024-03-14 10:43: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君***说  2024-03-01 18:35: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