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一大波房源即将来临

来源:房天下 2017-07-25 15:3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项目处于港城大道和西中环快速路的交界处。周边交通有公交521/527/113/137/134,同时港城大道,京津二线、西中环快速路也贯穿在整个项目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7万㎡,总建筑面积约18.6万㎡;项目共16栋楼,由18层到顶的小高层,24层到顶的小高层构成。户型有高层全阳85两居,通透90两居,通透108三居,小高层全阳85两居,通透88、90、108、119(建筑面积)三居。

优点

1、项目为限价房 单价总价低
2、体量大 小区成熟

缺点

1、项目周边环境待开发
2、轨交在建 尚未开通

价格5.00分/5分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在今年1月份首开了15栋楼,价格在8300元/平。此次为满足广大申请家庭购买限价商品住房需求,按照政府要求,加快工程进度,项目提早开盘上市,7月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发出公告,滨海欣嘉园欣康苑、欣昌苑限价商品住房项目1456套住宅开始登记。这就是意味着滨海欣嘉园暖塘又一大批房源即将入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这次加推的,是欣昌苑的8#,以及欣康苑的1-15#,一共16栋楼。欣康苑与欣昌苑紧邻,都位于项目的北侧。而欣康苑在北部的中间位置,相对于欣昌苑地理位置更有优势。整个小区体量很大,欣康苑1—15号楼、欣昌苑8号楼,此次共推出1456套住宅,其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下的房源1138套,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房源318套,所有房源一次性公开发售。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

B2户型是欣昌苑8#的全阳户型,主卧、次卧、客厅、厨房都是南向的,采光好,整个户型明亮。主卧次卧相邻,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十分便利,卫生间挨着主卧和次卧,在生活上更加便利,干湿分离,卫生条件更好,设计更科学,但是卫生间没有窗户,对于通风上有一定的影响。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周边的配套主要借助于自身的配套,幼儿园有黄港幼儿园,中小学有欣嘉园小学。医院有滨海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滨海新区老年养护院,银行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基本上满足了小区内部人员的需求。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
地段交通3.50分/5分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项目周边有轨交规划,B1线站点名称为滨海新建园站,目前正在建设中。公交方面,113、521、137、134、527滨海欣嘉园站下。自驾方面从滨海站出发向南行驶671米向右前方行驶,沿黄山道向东行驶708米左转,沿海川路向北行驶802米右转,沿华山道向东行驶762米左转进入主路,沿西中环快速向北行驶4.7千米向右前方行驶进入匝道,沿欣嘉园南路行驶1.6千米到达目的地。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内部楼间距大,没有遮挡,同时绿护率也很高,周围的绿树成荫。小区周边马路洁净,整体的感受非常舒适。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
滨海欣嘉园暖塘第二季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号  2019-08-12 14:44: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j***晗  2019-07-30 08:46: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少  2019-07-01 19:08: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