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做东,带您玩转暑假新花样 “少年中国行”主题夏令营即将开营啦!

来源:房天下 2017-08-10 10:02:00

[摘要] 每年暑假,您和孩子怎么过?是看动画打游戏,还是带着孩子去上大大小小的辅导班?年年如此,是不是颇感无趣?大好假期,应当好好珍惜。快乐童年,怎能一成不变!这个暑假,是时候来点新花样了!

每年暑假,您和孩子怎么过?是看动画打游戏,还是带着孩子去上大大小小的辅导班?年年如此,是不是颇感无趣?大好假期,应当好好珍惜。快乐童年,怎能一成不变!这个暑假,是时候来点新花样了!

冲出培训班的重重包围,打破电脑、ipad的层层局限,由保利东郡举办的“少年中国行”主题夏令营将在8月19日开营啦!长城的宏伟壮观,清华园的文化底蕴,天安门的庄重景象,保利博物馆的历史气息,这一次,由保利做东,我们带您一一感受!

长城,是中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一句“不到长城非好汉”更是吸引了无数海内外游客。与其带着孩子跑步健身,不如和孩子一起来做一次“好汉”。登长城,既能锻炼孩子体能,又能让孩子亲自感受到中华民族那民族精神。梁启超曾经说说:“少年强则国强。”只有把我们的民族精神与文化传承下去,我们这个民族才能真正发扬光大。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清华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可谓浑然天成。如果您想激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那就一定要带他来清华园。呼吸“知识”的空气,沐浴“文化”的阳光,感受“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园文化。让孩子在这座百年学府中,体会学习赋予生命的魅力。

天安门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之神往的地方,蓝天、白云、黄瓦、红墙,是国人眼里最美丽的画卷。早一点带着孩子来吧,早一点让孩子感受这一份庄重与肃穆,早一点让孩子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当红旗冉冉升起,再到红旗徐徐降下,我们相信您和孩子对于国家的感悟会是十分深刻的。

保利艺术博物馆是中国大陆现代化水准的博物馆之一,馆藏以100余件青铜器为主,且不乏石刻、书画等举世罕见的艺术珍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00年的世纪之拍中,佳士得拍卖行不顾中国政府的公开声明,赫然将猴首铜像和牛首铜像等圆明园遗珍进行公开拍卖,引起众多海内外华人的强烈不满。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为了保卫国家利益,特派代表前来营救国宝遗珍,经过一番您来我往的竞价,中国保利最终以3000多万港元拍购到圆明园猴首、牛首和虎首铜像,一举拿下此次拍卖的所有圆明园遗珍。之后,保利集团更是全力寻求遗留兽首铜像。到2012年为止,牛首、猴首、虎首、和猪首铜像已回归中国,并收藏在保利艺术博物馆。

正是因为保利集团这种勇保中国珍贵文物的精神,才使得大家可以近距离观欣赏国宝珍品的瑰丽。“纸上得来终觉浅,心中悟出始知源”,对着画册和书本怎么够?与孩子一起走进博物馆,才能真正开阔眼界!

的风景,是身临其境的风景;的时光,是与孩子一起度过的亲子时光;童年只有一次,青春不可多得。这个暑假,放下书本,远离手机,陪同孩子一起,跟随保利东郡,去看,去想,去领悟!

活动规则:保利东郡将从微信公众平台、汉沽外展场报名者中选取“少年中国行”夏令营的参与者,您可以带着孩子(8-12岁,仅由1名家长陪同)共同游览首都北京,亲身感受长城的雄伟瑰丽,清华园的文化底蕴,天安门的庄严肃穆,保利艺术博物馆的包罗万象。让孩子在历史名迹和学府中增强责任感,勇做主人翁。

现在起,只要拿起手机关注保利东郡官方微信,进行在线报名,就有机会参加保利东郡“少年中国行”主题夏令营活动,名额不多,先到先得!

作为中国众多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保利地产从上河雅颂、到保利大都会、再到海河大观,在天津每一寸深情的土地上,以坚实的开发实力,探索居住的无限可能。

2016年12月28日,保利贯彻深耕滨海战略,摘得汉沽东扩区项目,由此保利东郡正式进驻东扩区!

相信通过此次“少年中国行”探险之旅,您不仅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中国历史文化,更会了解到一个不一样的保利地产!

保利东郡营销中心即将荣耀盛放,期待您莅临鉴选。

VIP热线:400-890-0000转 843568

外展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 金佰汇商厦入口处 一商汉友百货一楼电梯旁

项目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东扩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