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 大境盛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8-15 15:51:00

[摘要] 金地·新城大境即将在万众瞩目中全城盛开,相信它会不负期待,带给我们更多精彩!醇美示范区与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终于等到你!金地·新城大境即将全城首开

1666年,红砖建筑兴起于英国贵族,褐石建筑雏形初现;18世纪初,红砖从波士顿风靡美国名流界,与诸多名人结缘;19世纪,褐石建筑与学府结合,浸染出深厚人文气质;19世界,褐石建筑随通衢传入中国,20世纪中叶,褐石花园洋房初现中国;2011年,首座现代褐石洋房建筑诞生于上海,至今已有18座褐石住区闪耀;2017年,褐石进入大北京,与城市肌理共生,带来新风貌的变革。

从七月下旬以来天津宝坻区潮白河畔,环城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时常聚集大量车流,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里坐落着金地·新城 大境的醇美优雅示范区,从开放以来,示范区就人气火爆络绎不绝。紧随示范区开放的热度,金地·新城 大境即将在万众瞩目中全城盛开,相信它会不负期待,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实力抵定,品牌催火大北京

2017年,金地携手新城剑指环京,首发落子宝坻,以雷霆万钧之势在宝坻打造50万㎡褐石精英宜居大盘金地·新城 大境,借由宝坻高铁将褐石优雅之风从西山带入大北京,成就环京品质标杆作品。大境自亮相以来,一直是环京楼市关注的焦点和热点。这是金地首次入市大北京,也是褐石首次走向大北京,金地新城双品牌会与环京中坚地产生怎样耀眼的化学反应,令人拭目以待;这也是宝坻首次盛妆进入人们视野,它站在战略高度,以高铁通达与潮白河的天然生态吸引追逐生活质量的人们。作为奠定基调的金地新城环京首秀必然惊艳绝伦,被推上时代浪潮的价值洼地宝坻则后无来者,当非凡与非凡相遇,正如篮球选秀,冉冉升起的璀璨新贵总是吸人眼球价值不菲。

金地· 新城 大境以屹立市场的卓越产品为魂,以褐石的名士浪漫气质为神,开辟与城市共生的生活新领地,引领全城时尚风潮。褐石2.0,源自国际都会,兼又汲取传统建筑精华,注重营建街区的情趣,闲适宜人的商业街区,艺术与潮流邂逅,现代与古典融合,散发出欧洲小镇的闲情。360°健康家,打造适合全年龄阶层的全景社区,秉承让好的景观产品服务于人的理念,满足于人的更高需求,让人们参与其中。开放式BLOCK街区,以4万㎡繁盛布局集萃商业、生活、休闲一系列丰盈配设,使居家与时尚相融,打造生活最便捷形态。户型规划从人的角度出发,以科学数据安排每一分寸空间,精妙合宜的家庭布局,使一墙一皆合心意。

据悉,大境将在8月火热盛开。以品牌起势以产品发声,金地·新城 大境逐示范区现场十分火爆!紧贴高铁的速度律动,伴随潮白河的生态脉搏,金地·新城 大境为宝坻带来源自褐石的名士风雅,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不同以往的新生活形态。盛大首开在即,将掀起又一轮竞逐热潮,届时诚邀全城嘉宾莅临,见证最热大境流行季!

醇美示范区与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VIP LINE:022 59000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