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下半年住宅划重点 四大区都有哪些新盘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08-20 00:00:00

[摘要] 上半年已经过去,下半年刚刚过去两个月,这两个月中,津城不断有新盘入市。别墅市场我们暂且不谈,就单看看咱们天津楼市主力军刚需购房者 关心的住宅项目,都有哪些亮相。我们按照四个大区逐一来说说这些新盘

本文导航

上半年已经过去,下半年刚刚过去两个月,这两个月中,津城不断有新盘入市。别墅市场我们暂且不谈,就单看看咱们天津楼市主力军刚需购房者 关心的住宅项目,都有哪些亮相。我们按照四个大区逐一来说说,这些新盘的情况。

据了解,目前市内六区共有四个项目亮相,其中河西一个项目,河东一个项目,河北有两个项目,分别为江南邑,中建悦府,旺海国际以及中国铁建广场。河西以及河东这两个项目算是纯粹的新品,在产品和规划上,目前对外释放的并不多,但是从产品的面积区间看,河西的江南邑可选择的余地更多,而河东的中建悦府主要是针对改善型购房者。河北的两个项目其实都不算是真正的新盘,只是对应项目的公寓产品,分别为旺海公府以及中国铁建国际城的公寓产品,对于这两个项目,一直关注市区的购房者应该不陌生了,两个项目面积跨度都很大,对于有需求的购房者来讲,也是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1

环城四区一共有3个新盘亮相,2个在东丽区,1个在津南区。东丽区的两个项目,金融街听湖小镇洋房预计10月加推,之前一起在售的别墅产品首开就售完,这次加推的洋房新品值得期待。另外一个雪优花园,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是它的前身海上国际城大家一定听过,目前已经是现房在售了,可以眼见为实。世茂璀璨公园是津南的新盘,也是品牌房企世茂打造的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项目,户型面积从89平两居到125平米三居都有。

22

远郊共有7个新盘亮相,其中包括武清2个项目,静海两个项目,蓟州两个项目以及宝坻一个项目。蓟州的两个项目分别为湖璟 、和鸿坤理想城。两个房企鸿坤和新城都是品牌房企,鸿坤上半年拿了不少地,未来会有更多的新项目问世。静海的项目为公元美墅以及荣盛锦绣 。产品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武清的两个项目永泰郦郡和京津雄苑主打低密度产品。宝坻项目天宝福苑主力户型1-3室各种面积户型,种类较多可以到项目的页面去看。

3333

滨海新区是新盘 多的一个大区,其中生态城 新盘有3个,为中福朗诗翠微澜阁、中建海纳府、新城樾府。中建和新城都是上半年在生态城拿的地,下半年案名就已经亮相了,进度很快。塘沽有2个项目禹洲悦府、中建城,都是品牌房企,项目规划暂未对外释放。滨海高新区金辉优步湖畔主推25-31层高层产品,面积区间为65-110㎡。汉沽的华远棠悦是华远在天津的第二个项目, 个项目在津南的辛庄镇,为华远波士顿小镇。大港还有一个新项目为津成佳园。

444

中建悦府项目是中建麾下的建材仓库地块,地块占地面积7495.4平方米,规划建筑体量1.499万平方米,容积率约为2,未来将建成 改善型住区。主力户型为三居,主力面积段为100㎡-120㎡。

中建悦府预计2017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规划共有4栋,10-16层不等,1梯2户或2梯2户,预计主推100-120平(建面)户型,具体开盘计划待定。

效果图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4个公交站点,33条公交线路,其中西侧有十四经路站、十五经路公交站,东侧有东风地道站,南侧有河东体育场站,可通达滨江道、小白楼、水上公园、天津站、机场等重要区域。可无换乘通往市内六区河西、南开、河北、红桥等其他区域。可以轻松天津站,海光寺,滨江道,小白楼,水上公园等天津 主要公共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刘娟

    天津中建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