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硬笔彩画艺术家高 作品鉴赏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14:44:00

[摘要] 硬笔彩画 画家 高 先生,字: 艺航,1948年12月出生,.吉林省永吉县人,永吉县农民书画协会理事,长春美术家协会会员。

笔者简介

硬笔彩画 画家 高 先生,字: 艺航,1948年12月出生,.吉林省永吉县人,永吉县农民书画协会理事,长春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会员,笔者从艺五十余载画功深厚,技法精湛,其作品深受广大群众喜欢。九十年代的漫画作品分别刋登在省级以上杂志和报纸上,吉林水利,汽车维修等杂志,农村小康报,中国邮电信报等。近十多年来潜心研究硬笔彩画,开辟了硬笔山水画一绝,成为创新画种 人。2015年今日头条,中华发展网,全民记者网,中国法制传媒,今日资讯网,中国新闻媒体信息网,艺术天地网,新闻频道手机收搜狐网,文化艺术贵州作家网,曲艺作品出谋划策网,华夏传媒网,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中国县域经济新闻网,百度贴吧,中国新闻网,丹青海藏网,商讯商界网,百业报道企业家日报网,中国艺术家之梦网,互联网 时间,房产资讯杭州搜房网,多家网站发表了笔者论硬笔彩画技法概术和硬笔彩画山水画作品。2017年3月中国好品牌美术家荣誉证书和奖牌获得者。笔者把对大自然的热爱融入到艺术创作中。其艺术根植沃土,扎根基层,踏遍青山找灵感,跨越江河取真经,日出东方观朝阳,日落西山看晚霞。点点滴滴寄托画家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以时代创新为理念,以艺术更新为观念,坚持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坚持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相结合。充分表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创造新型绘画工具大胆尝试硬笔彩画技法,以独特的表现形式给绘画領域带来重大突破。创新中求发展,技法中求完善,把一个暂新的时代画卷展现世人面前,硬笔彩画是艺海拾贝,更是艺术百花园中争芳吐艳的奇葩。

传播正能量,大路便通畅

自从公安部2009年8月15日在开展严厉整治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架起多层高压线,铺下了无数天罗地网,使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受到了重拳打击,保护了成千上万的生命安全和数以亿计的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路标图案

然而“严禁酒后驾车”,不仅仅是 和交通主管执法行为,而是全民族全社会一种法律意识,不仅仅是一阵子的整治活动,是天长日久长鸣的警钟,不仅仅是司机一个人的个别安全,而是一席人及周围 人的安全规范;不仅仅是一代人的社会道德,而是代代人的传统社会公德。为了有效的宣传和执法力度,把严禁酒后驾车制成交通禁行路标,矗立各路段明显处,或制成图标张贴酒店、娱乐场所、购物商场、加油站、机场、火车站、公路客运站,打印在各种酒制品的商标上,使我们的交通安全良性运转,健康发展,在人民心目中点燃平安不息的火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