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劲阅湖&科勒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

来源:房天下 2017-12-09 23:25:00

[摘要] 2017年12月9日,致力于诠释地产与设计对话的《阅生活•幻空间》首届设计局设计合伙人大奖赛在路劲阅湖圆满地落下帷幕。而路劲阅湖与科勒的强强联手也成就了天津设计界的一段佳话。

2017年12月9日,致力于诠释地产与设计对话的《阅生活•幻空间》首届设计局设计合伙人大奖赛在路劲阅湖圆满地落下帷幕。而路劲阅湖与科勒的强强联手也成就了天津设计界的一段佳话。

(部分作品展示)

自比赛开始,《阅生活•幻空间》设计师大赛便引起了强烈的轰动。从在校学生到室内设计师,共计300余位人士纷纷报名参赛。比赛涵盖了学生组与专业组两个组别,让更多人能够发挥想象,携手创造更优质的空间。来自各大专业院校的资深教授、诸多耳熟能详装饰公司的总经理齐聚美丽的路劲阅湖,共同担纲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阅生活•幻空间》设计师大赛的影响力度之大,覆盖层面之广,堪称2017天津地产设计界的“奥斯卡”奖项。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

路劲阅湖项目总经理孙慧锋,营销部负责人祁爱菊;科勒天津区销售经理王天宇,市场通路经理唐凯;天津建贸销售运营经理袁欣茹;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天津市装饰设计协会秘书长付珍;天津美术学院资深设计教授朱小平;天津师范大学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海林;赵辉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赵辉;建国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刘建

“遵循对设计的敬畏之心,打破传统固化设计风格的理念,从心出发”这是本次大赛设计合伙人代表:赵辉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赵辉先生教给广大设计师的“真言”,正式秉承着这一信念,赵辉多次斩获国内外杰出设计师等荣誉称号。而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张海林教授也对现场的年轻设计师进行了最直接的“提点”——“年轻人要迸发全部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因为越年轻,设计作品越美好。”而这可能也是张海林教授早早荣获中国建筑师协会和谐空间奖的秘诀所在~

伴随着昂扬的音乐,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正式到来。2个多月的悉心设计与精密规划,一次次的实地考量与精雕细琢,才有了今日一幅幅优雅生活画卷地展现。路劲阅湖与科勒联袂奉献的高端精致生活也经过这些设计作品变得更加优雅与高端。感谢设计师为本次大赛的付出,相信在未来的设计生涯中他们也必将会像今天这般荣耀加身,前程似锦。

高校组奖获奖选手:天津美术学院的张璐、天津师范大学的贾宁、顾笑蕾、天津财经大学的孙旭、天津理工大学的 瑶、王炤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的巴音娜、赵恩迪、夏敏杰和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石凯元

高校组铜奖获奖选手:天津师范大学的花乐铭、冯劼、天津理工大学的代喜伟

高校组银奖获奖选手:天津师范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肖龙勇

高校组金奖获奖选手:天津美术学院左鸿菲

组织奖获奖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专业组作品奖获奖选手:塞纳春天装饰傅悦、圣赫洛梵的周跃、大宅门私宅设计的李二白、天地和装饰马金盛、业之峰装饰冯振兴、北京首佳装饰郭永庆、融禾装饰杜文旺、微溪空间设计朱永杰、海平面设计事务所苏春林、生活家装饰杨盛君

专业组人气奖获奖选手:圣赫洛梵李欣;专业组创意奖获奖选手:海航集体设计院李枭;专业组庭院奖获奖选手:海荣兰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李晓宇

专业组卓越设计奖获奖选手:海平面设计事务所苏春林、刘轩宇

从高校组的左鸿菲同学提出的“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到专业组的苏春林、刘轩宇提出的“为爱筑巢,给爱一个家”。两份各自组别的作品都用自己的手法完美地诠释了设计对于空间的加成以及路劲阅湖和科勒联袂创造的幸福生活。而科勒与路劲阅湖也用各自极具产品力的“干货”成为了市场上不二优选。

《阅生活•幻空间》设计师大赛闭幕式的尾声,路劲阅湖与科勒联手奉上厚礼,对到场的各位设计师表示鼓励与衷心的感谢。本次设计大赛无疑是一次天津设计人的“奥斯卡”盛宴!期待能有更多的设计师加入到秀设中来,让更多人了解设计所带来的美好,为更多人带去家的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