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雀王争霸,新年当吾不让

来源:房天下 2018-01-29 17:09:00

[摘要] 作为中华民族的全民娱乐,麻将具有巨大的包容性,中国地大物博,各地民风不同,因而麻风也不同。上海人性子精明,麻将清混碰,玩的是消遣,简单易懂,节奏慢,少动真格;成都麻将,血战到底,秉承了川味的麻辣鲜香,

作为中华民族的全民娱乐,麻将具有巨大的包容性,中国地大物博,各地民风不同,因而麻风也不同。上海人性子精明,麻将清混碰,玩的是消遣,简单易懂,节奏慢,少动真格;成都麻将,血战到底,秉承了川味的麻辣鲜香,一家胡牌并不算结束。而说道天津麻将,更是将大胆尝新,多样繁复著称,和牌方式包含提留、混吊、双混吊、捉5、龙,在开启智慧、活络气氛感情的同时,更将社交融入其中,实为市民娱乐休闲的上佳之选。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本次新城吾悦广场以雀王争霸赛麻将规则为基准,旨在引领健康的麻将娱乐,以娱乐为主,为麻将正名,弘扬传统文化,也为广大麻将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场地就设在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在比赛开展同时,现场同时举办传统民俗捏面人、画糖人、龙嘴大铜壶面茶等多种形式互动,传递浓浓新春聚会氛围。

2月3日全民海选,上下午分别选出活动的前20名进入次日复赛,每位参赛者可在售楼处前台签到进场落座(按照顺序落座),领取2000面值的代币,以40时间段进行比赛,出现筹码输光者本桌提前结算分数。决赛日分40进16、16进4,终决选出的4人进入决赛,根据终决赛每人手中筹码计算前三名,进行奖金及奖杯颁发。这回民间高手们终于可以有机会各显身手,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全民参与。

古语云:“隐湖而栖,伴水、泊岸、养身、休心。”依水而筑、临湖而居,浩淼流淌的江河,是城市亘古不变的珍藏,也是千百年来城市精英不变的心灵默契。作为新城开发者应该做的,就是呈现、延伸、扩展、演绎、丰富和升华这种气质,使其成为一个实现诗意栖居的完美所在,这种诗意不仅仅来自于自然,更来自于吾悦华府那种与生俱来的静谧气质,来自于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和天津这座伟大的城市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即将在此展开丰盛人生的一群人,他们无疑是这个时代拥有丰富的心灵,以有可能活出诗意的一群人。

雄踞津滨发展主轴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津南区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商业地产运营前5强新城集团,在天津大手笔打造的高端城市配套,由现代办公、购物中心、水岸高层、商街旺铺四大产品组成。新城集团首次入津,一系列的高标准配置,一举成为津南区国际都会生活标杆;今年,连接城市命脉的地铁8号线也投入建设,其首站就设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地下,势必为区域发展,产品增值助力。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