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品牌项目蠢蠢欲动?4月这些全新盘别错过

2018-04-04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天津3月的新房市场可要比1、2月热闹的多,在整个3月中,天津新房加推或首开的项目数量已经达到两位数,而其中也不乏关注度一直很高的品牌楼盘,比如市区的格调绮园一个月内两次加推住宅产品,而环城四区中津南约3项目有加推,在环城四区开盘楼盘数中占比很高,而在月末滨海的朗诗中福翡翠澜湾与西青区的万科翡翠大道两个全新盘的首开给天津三月楼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购房者对四月的新房市场充满更多的期待。

而在4月份,有更多的项目蠢蠢欲动,其中不乏一些关注度一直很高的品牌楼盘,比如说这两天刚刚有新批销许的万科滨海大都会、津南一品牌全新盘也下了销许,而像市区中的中冶德贤华府也释放出了越来越多的信息,不过在三月份整个天津市内,北辰区表现相对没有那么活跃,不过在4月份,近段时间关注度比较高的津北示范区板块内传出了好消息,区域内购房者一直关注的路劲隽澜湾预计在近期首开,作为这一全新区域的首个亮相的住宅项目路劲隽澜湾将被打造成为天津首个悦童成长社区,项目规划了23-33层到顶高层产品,与6-7层到顶电梯洋房,如今整个北辰大板块内很多热门品牌盘高层产品早已售完,仅余小高层、洋房产品仍有房源,路劲隽澜湾的高层产品则很好的解决了很大一部分刚性需求,而洋房产品则能很好地承接大部分改善购房者人群的需求。

好房推荐

路劲隽澜湾首期将推出高层,25层到顶,主推85-108平米(建筑面积)2-3室。7F到顶电梯洋房,主推138平米(建筑面积)四室,项目预计2018年近期首开。

万科滨海大都会项目临时售楼处已开放。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文化中心二层。项目开盘时间待定。

恒大悦府项目正式售楼处现已开放,高层98平户型、洋房130平户型样板间,以及示范区也已经同期公开,项目预计首开洋房产品,主力户型面积96-146平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中冶德贤华府案名正式公布,目前外展场已开设,位于银河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河北区天泰路和津浦北路交口西侧,总价41.4亿元,成交楼面价33441元/平米。其四至为:东至天泰路和津浦北路,南至三合街,西至现状杨桥大街,北至天泰公寓和联谊里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