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所至 美学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4-04 10:40:00

[摘要] 沽北壹號,于滨海之巅匠筑55万方新中式美学建筑

京津冀一体化,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近年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发展等建设成果,使环京地区乘势借力,掀起发展新高潮。

汉沽作为唐山市对接滨海新区的先导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生态城、京津合作示范区,环布周边,多个省级重点项目落户双区。汉沽壹號,位于汉沽城市核心区,坐享周边丰盈核心配套优势,更以回归东方的新中式设计理念,打造当代美学生活。

新中式之美,在于意境,在文化浸润中达至境界,设计既保留传统文化,又体现现代特点,突破中国传统风格的沉稳,同时增添视觉活力。

沽北壹號,不仅承袭新中式建筑理念,融合中西文化,以化繁为简的手法呈现形神兼具的新中式美学建筑,更以东方方正格局为原型,遵循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大视角阳台,限度地将阳光引入室内,让新中式不仅呈现独特美感,更让生活回归东方韵味。

五感造园,风骨雅趣

园林不仅是居住环境的体现,更是文化和居者品味的体现。沽北壹號,以五感造园手法,以建筑为峰,以花草为陵,掘渠成溪。以丘做墙体,以植被为肌理,在建筑中创造辗转之径,展现空间魅力,同时赋予园林形、声、色、味、触五感,将中国文化中神与韵之美展现到高。居其间,四季有景,处处皆景,品味风骨,生活雅趣。

空间,花园,美学生活

建筑与景观,空间与尺度,勾勒出生活的轮廓。当生活有太多渴望,则需要更多空间来释放。沽北壹號,首推洋房产品,将古典美和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超大楼间距,让居于期间的视野开阔豁朗,一梯两户,成全向往归家的心情,100-125㎡开阔户型空间,充满热情和亲情的美学生活。

安全,安心,非凡礼遇

居于此,安于此,乐于此,是居者对居所本质的期望,沽北壹號,用心 细节,服务于居者生活的方方面面,给每个人的生活礼遇。可视对讲系统、停车管理系统、24巡更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打造安全安静、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远洋亿家品牌物业,以智能服务、专业服务、增值服务和综合物管服务,全服务生态链,让居者感受温馨、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沽北壹號,滨海北门户,津冀双城咽喉之地,未来直享京津合作示范区将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双城佳地,因地而生,以55万方新中式美学建筑,匠筑美学生活!110-125㎡洋房产品,即将面世,诚邀赏鉴。咨询电话:022-6716 777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