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熙园 | 智慧生活,就在你身边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14:40:00

[摘要] 近年来,智能家居开始频繁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在 住宅内,随时可触的智能家居产品,正在改变我们传统的家居生活。

近年来,智能家居开始频繁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在 住宅内,随时可触的智能家居产品,正在改变我们传统的家居生活。

联发3Q生活体系,是联发多年人居探索的沉淀,是品质生活的重新定义,将传统居住功能与健康、智能、人文生活完美结合,形成一个闭环式的立体交互生活场所,每个人都可以在社区里享受他们的需求,这就是新一代的生活方式。

联客通社区APP系统,一手掌控,可实现无钥匙开门、一键报修、线上缴费等更快速智能化的客户服务,为业主带来无微不至的 用户体验。社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本小区业主可通过联客通APP软件链接无线网络,便于业主在园区里活动时使用网络,鼓励业主增加室外活动时间。

到家提醒系统,单元门口设置监控摄像头,进入单元门同时,实时抓拍照片,传送到业主手机端,便于业主在外工作时及时了解家人动态。公共区域实时监控,通过智能摄像头设备,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社区情况,自动巡航、红外夜视、移动侦测户外情况。电子围栏系统、数字监控系统、电子巡航报警系统、门禁管理系统4大社区安防系统,实时、全面掌握社区安全情况,实现24全社区无死角监控。

三大智慧科技设备入户,给家人和自己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新风除霾系统,有效过滤PM2.5,热回收功能降低室内能量损耗,全天净化、过滤和通风,为住户不断置换新鲜空气,保持室内恒温、恒湿、恒氧,还原一份舒适归家。

岳龙泉直饮水入户,采至燕山山脉地下760-840米深处,奥陶系 地下矿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弱碱性更易吸收,层层过滤后,把高品质水源输送到每一户业主家中。

太阳能热水系统,贴心为每一户业主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使用绿色清洁能源,为业主创造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理想生活空间,畅享绿色生活。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结束后,回归生活的圈子,人们更追求优雅、自信、态度的生活方式,联发集团在人文生活上细致入微的捕捉了业主的需求,打造全龄段品质生活体验,并细分为和美邻里、艺术私享家、关爱成长计划、客户礼遇服务四大块。为了让梦想的生活场景空间更鲜活,社区更暖更走心,联发集团设立了充满温馨的邻里活动, 限度满足邻里交流需求。

联发·熙园 开盘在即 VIP客户招募中

联发·熙园,约149㎡叠墅[观山]组团 / 约130㎡墅境洋房,惊艳面世。目前,验资排卡已启动,VIP客户招募中。现凡客户持有30万存款证明、或蓟州区内各项目验资单、 单,均可参与验资砸金蛋活动,100%中奖!更多项目详情请致电022-59129999咨询,或扫联发·熙园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