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月第3周环城一项目开盘 近300房源入市

2018-05-18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5月第3周(5.14-5.20),天津新房市场共计1项目开盘,为:津南区的沽上江南槿棠,为老盘加推,本周入市的房源产品类型以高层,主推建筑面积89-146平户型,项目总计近300套房源入市。

5月第3周环城一项目开盘 近300房源入市

好房推荐

沽上江南槿棠地处津南咸水沽老三街区域,周边配套比较成熟,紧邻海河故道公园,自持建面约8万平米商业综合体,中冶新华匠心打造56万㎡商业文化生活区。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非常完善,随着多年发展,项目周边已形成以月坛商厦、大卖场、供销商厦为点,以体育场路、津沽路、剧场西里为带的大型商圈。这里集服装、餐饮、超市、电器、儿童游乐、体育健身于一体,购物及吃、喝、玩、乐等功能十分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