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全城热爱 愉景城六月即将首开 扛鼎南奥体 地铁学府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6-07 10:32:00

[摘要] 5月4日全球发布会, 12日示范区开放, 26日样板间开放,愉景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随着愉景城六月首开的日子愈加临近,营销中心的客户与日俱增,如此备受追捧,是与愉景城所蕴含的多重价值点密不可分的。

仲夏气温飙升,而城市热度焦点的所在,就非愉景城莫属了。5月4日全球发布会, 12日示范区开放, 26日样板间开放,愉景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随着愉景城六月首开的日子愈加临近,营销中心的客户与日俱增,如此备受追捧,是与愉景城所蕴含的多重价值点密不可分的。


营销中心实景拍摄

碧桂园/中骏/宝龙
三强联筑 扛鼎南奥体

碧桂园、中骏、宝龙,三大香港上市房企,地产百强,联手扛鼎南奥,打造新中式人居典范——愉景城,为区域高端人居树立全新的行业标准,更让居者对生活的梦想,在此得以完美实现。

巅峰南奥
天津向西南而生

愉景城位于南奥体板块,在出行上,可以迅速直抵奥城、华苑、银河、梅江等地,在区域配套上,有天津第四座大学城、第三座奥特莱斯、23座体育运动场馆、3座大型医疗机构(在建或规划中)、12年一贯制北师大附属学校(在建)等城市配套紧邻。在区域价值上,南奥体板块更是继奥体、梅江之后的又一城市级发展风向标,代表未来十年天津向西南而生的发展趋势。

本效果图仅限区域规划建设位置示意,终以政府相关批复的图则与文件为准。

地铁|学校|万平商业
近享丰盛生活圈

愉景城,把居者关注的重点配套,完全容纳进来,十二年一贯制,北师大附属学校(建设中)紧邻,孩子成长近在身边;Z1线地铁站(规划中)在畔,未来建成后,可迅抵城市各部;项目自建的万平商业配套(规划中)下楼即达,让居者所需要的都近在咫尺,生活非常便捷。

产品寸寸匠心
源自对生活的处处用心

突破常规户型建筑面积95-103㎡三居两卫,打破中户不通透规则,使得小高层中户居者尽享通透;创制[丰]字户型规化,面宽大于进深,阔达实用三居,生活一步到位。

全龄新中式园林—新亚洲禅意园林,打造两轴•四院•十二居,复兴雅致健康生活,2000㎡中央绿地覆盖,鲜氧源源;更实现幼儿童嬉、成人健身、老人康乐的全龄功能分区,让全家人各得其乐。

多功能会所—近400平米全龄高端会所,打造健身区、阅读区、茶艺区、童乐区,满足不同年龄段居者的休闲需求,并可先于入住提前兑现,向业主免费开放。

5强物业—碧桂园物业,前五强物业管理公司,英标BSI严格认证,为居者带来四大客服体验、五重安防、五大社区管理,让您时刻尊享优越居住体验。

愉景城,基于对津门人居的深刻理解,从多个维度提升居住感受,将每个人对生活的深深期待,用匠心独具的产品表现出来,这是源于开发商的责任心与始终不渝的初心。

愉景城,6月即将首开,全城拭目以待,见证每一份热爱。

本资料宣传内容不作为任何要约或要约邀请,资料所示北师大附属学校招生范围及条件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资料所示地铁建设及开通时间,大型医疗机构规划及运营时间以政府部门公示为准,资料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由于其所在的楼层、楼号位置不同,或有差异,图中所展示户型家具摆放仅为示意,终以实际批复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