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花溪小镇,以匠心锻造生态美宅敬献幸福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6-13 09:54:00

[摘要] 追逐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一直是人类隐藏在骨子里、流淌在血液里的本性。

追逐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一直是人类隐藏在骨子里、流淌在血液里的本性。靠近山河湖海、居在林荫翠绿,心之向往、梦寐以求!但随着社会发展、经济进步,大部分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似乎逐渐下降。放松身心之地难寻更难得,出行、旅游自会缓解压力,但现实情况是不能随时随地发出。所以选择一个良好的居住之地,更为切实可行。

恰如恒大集团北京公司锻造的恒大花溪小镇,择址京津生态新城板块以匠人之心敬献幸福生活!

双河环城 · 乐享一线河景

恒大花溪小镇东倚潮白河、南临青龙湾,双河似玉带环城而过,交汇处孕育的千米面宽河湾盛景开阔心胸。周边的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大黄堡湿地保护区、尔王庄水源保护区等水系环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远离城市喧嚣,让紧张的心弦尽情舒展。

8万㎡园林 · 描绘四季景致

花溪小镇力邀大师匠造的80000㎡欧陆园林,似一座大花园荟萃千余株珍稀花木,春日盛夏,蝴蝶翩翩,风景无限。其中2000㎡中央湖景盛放,倒映四季大美景致。数条景观小轴美轮美奂,极富层次感的繁花秘境,形成一幅栩栩如生的写意画卷。更有多种风景组团、小品,点缀于园林之中,实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交流。

大城配套 · 臻享点滴幸福

花溪自建约2500㎡欧陆风情商业街,时尚娱乐、休闲购物、家居名品,荟萃一城生活所需,尽情体验多样繁华。同时,约2000㎡休闲双会所,集运动健身与商务社交兼顾,内含多功能健身大厅、红酒雪茄吧、茶艺室、西餐酒吧、四季恒温泳池,匹配生活圈层,臻享幸福点滴!

墅级设计 · 营造舒适空间

项目为打造精品居住空间,严把质量关,6000余条精工标准贯穿整个施工,严控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8类成品保护标准……上千处细节淬炼,筑造高性价比人居好房。不仅如此,本着人性化居住关怀,秉承恒大22载高品质人居筑造经验,花溪引入了墅级设计理念,通过大厅、大室、大阳台锻造了舒适的居住空间,不负您的期待!

恒大花溪小镇,墅级生态宜居大盘。8000元/㎡起,94-99㎡亲水洋房、87-110㎡瞰景高层,恭迎品鉴。

VIP LINE:400-052-8888

地址:北京东·京津生态新城(津蓟高速九园线出口宝白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