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海教园地块城市展厅开放 暨新品案名发布

来源:房天下 2018-06-20 09:48:00

[摘要] 6月18日,雅居乐海教园地块城市展厅开放暨案名发布盛典,在津城市民的见证下,隆重揭幕。

顶礼一城荣光,不负万众所望。6月18日,雅居乐海教园地块城市展厅开放暨案名发布盛典,在津城市民的见证下,隆重揭幕。当天现场到访者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即有端午出游之乐,也藏一睹芳容之心。

本次雅居乐海教园地块展厅不仅盛大开放,新品案名也荣耀揭晓。至此,天津雅居乐·御宾府进入津城眼眸,必将带来无限惊喜!

雅居乐·御宾府,作为华南地产翘楚雅居乐城市代表作,聚集了各界期盼,未出世便已万众瞩目。6月18日上午,位于津南海河文华酒店的城市展厅还未揭幕,便已有不少市民提前到达现场争相目睹南派佳作,来访者的热情亦如夏日午后高温,络绎不绝且静待礼映

上午10点18分,雅居乐海教园地块城市展厅亮相正式揭开帷幕,全城共襄盛举,见证这一可共举杯时刻。同时,雅居乐天津首作案名揭晓。其以“雅居乐·御宾府”为名,集注雅居乐地产项目之精粹,精心选取旗下高端项目案名,欲打造天津城市宜居精品,以至高礼遇、卓越品质及至诚服务,恭迎尊贵宾主。

雅居乐,以匠心升级之作礼敬津门,开篇钜制宜居精品。雅居乐·御宾府,承载雅居乐26载荣光与使命,凝聚古典情韵,独揽一城风华。以南派新中式大宅,更多诠释着雅居乐来津欲开启一座城邦蓝图的荣耀兑现。

此次城市展厅开放,标志着雅居乐逐鹿华北的战略开端,也标志着雅居乐首次进入天津的全新里程碑!

雅居乐,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投资物业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1992年开篇中山,2005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06年战略进驻长三角,2012年战略版图辐射,2016年启动多元化发展战略,带动企业跨越式前行。2018深耕华北,首驻天津,立足全局视野,续写辉煌新篇。

领创美好生活,潜心打造舒适家。雅居乐足迹遍布60余城,精筑100余处典范人居,见证100万业主的幸福生活。以南派精工匠意,力筑城市大美人居,助推城市崛起。

【城市精品 天津人居新标杆】

雅居乐·御宾府,承袭雅居乐廿载建筑经验,集聚南派匠心雅意,必将树立津门人居新标杆。将雅居理念、对中国美好人居的精心钻研,尽付于这一方百年沃土,启封家族大境,礼献名流精英。

海教园,汇揽全城教育资源,同步市区升学优势。雅居乐·御宾府抢驻海教园优势地段,于天南大旁匠筑南派考工洋房。拥百年名校,陶冶孩子品性情操。高知人群汇聚,生活友邻和睦。项目规划7层电梯洋房,1.5低密容积率、40%绿化率,谱写业主浓荫鲜氧的舒适生活。与名校为邻,与智仕为伍,浓荫花香里往来鸿儒。

Vip Line:886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