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用未来定义天津——代言时代 揭幕理想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7-09 09:54:00

[摘要] 未来城点亮津门 臻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让未来的生活触手可得,让城市的想象成为现实。2018年7月5日,未来城无人机在津湾夜空中璀璨盘旋,精彩的表演点亮城市;7月8日,臻美示范区盛装亮相,聚焦全城目光,以恢弘巨筑,革新现代人对于生活的想象。未来城,将用未来定义天津,以教科书级别的规划样本,开启都会时代篇章。

7月5日晚8点,未来城无人机“点亮津门”仪式正式开始。百架无人机阵列整齐,一飞冲天,在吸引全城瞩目的同时,点亮天津夜空,并摆出“hello,未来城,未来已来”字样,预示着未来城向天津致敬,预示着人们的想象不再是向往,城市的未来已经到来。当天,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远洋地产及五矿地产的领导嘉宾以及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视觉盛宴“无人机表演”过后,7月8日,未来城臻美示范区盛大开放。无论是独占城市交通、地段资源,还是30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内部七大城的规划主题,都足以让未来城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开放当天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步入营销中心,映入眼帘的是用乐高拼装而成的主题签到板,除此之外,更为震撼的是现场还有两处用乐高拼接而成的未来城市乐园,充分与未来城概念相融合,乐高拼接充满无限创意,未来城让城市充满无限可能。

接下来,开放典礼正式开始。远洋地产和五矿地产领导分别致辞,并表示未来城将不负众望,以恢弘巨作成就未来城市典范。随后,嘉宾及集团领导上台剪彩,寓意着未来由此到来。接着,活动重量级环节——《风云际会,重构城市未来国家意志与区域价值高峰发展论坛》正式开启, 现场还邀请到了地产媒体大咖鲁兆明老师对话远洋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助理马益民先生,共同探讨京津翼一体化战略、外环补圆、天津北部发展以及未来城的自身规划等话题。鲁老师表示,随着新中环对城市格局的改变,天津北部新区土地价值愈发凸显,未来城占据其中核心地段,其优越属性不言而喻。加之项目的超大体量、内部的超前规划,未来城,必定不负其名,成就恢弘人居版图。

未来城,由远洋、五矿两大实力品牌联袂而作,不仅继承了两大房企的优质基因,更以恢弘巨著革新人居版图。伴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天津外环补圆规划,天津向北发展必成趋势。在此城市格局之下,一座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的宏大构想,一座未来之城,雄踞于“新中环”上,即将引领一场教科书级别的伟大变革,未来城内部拥有七大城市规划体系,为天津呈现超乎想象的恢弘大城。地铁3号线,建设中5号线,以及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共交通搭建的便捷之城,架构起通达全市的城市级辐射网络;空中花园与口袋绿意串联起的生态之城,使之成为一条独特的立体风景线;(建筑面积约)80万㎡规模的商业,相当于2.5个银河,3个大悦城的商业体量,描述关于繁华的种种构想;(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教育用地,容纳多个优质学校,满足幼儿园、小学、中学不同阶段的求学需求,润养一座教育之城;集体育、休闲、健身、儿童、邻里全龄运动健身场地,塑造一座健康之城;深植720年深厚历史文脉,在历史老街上焕新与复兴一座文化之城;应用远洋体系WELL理念,打造健康智能人居,高端科技护航一座智能之城。

亲见未来,不负城市。未来城,臻美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品鉴。电话:022-862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