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恒大名都】环城四区霸屏楼盘销售榜 价低品质高是关键

来源:房天下 2018-07-19 10:42:00

[摘要] 随着市区房价的高歌猛进,购房者逐渐把目光转向性价比较高的环城四区,环城区域房地产市场起步相对市内六区较晚,但随着交通网络,特别是轨道交通辐射程度的扩大,生活、医疗和教育等配套的日益完善。

随着市区房价的高歌猛进,购房者逐渐把目光转向性价比较高的环城四区,环城区域房地产市场起步相对市内六区较晚,但随着交通网络,特别是轨道交通辐射程度的扩大,生活、医疗和教育等配套的日益完善,环城四区的居住水平和生活质量及自然环境、空气质量等比市区更为优越,而且价格还实惠很多!

环城区域“协同共进”,自贸空港更炙手

往年环城四区总是西青和津南势头强劲,而今年东丽和北辰迎头赶上,尤其东丽片区更是炙手可热!对比东丽比较热门的几个板块,空港以自贸新区的潜力价值区位,较为合理的价格更受置业者的好评。空港城市面貌目前已与环内无异,生活配套非常完善。地铁2号线直通滨海国际机场,SM、新燕莎奥特莱斯等百万平米消费商超繁华呈现;医疗、教育等资源也随之完善!高起点高规划的生活配套区,汇集恒大、华润、复地等一线开发商,老盘生活氛围醇熟,新盘供应量大,成为当下不可多得的楼市价格洼地,是当下高温房价下的一股清流!

大品牌、高性价比

天津恒大名都,秉承恒大地产“追求卓越,筑造精品”的理念和宗旨,以32万方高端改善住区的恢弘气势前瞻天津自贸新区,10万㎡皇家园林、5000㎡五星级会所、7000㎡恒大影城及1250㎡恒大乐汇商街全实景呈现,恒大名都大城已成!现热销的108-180㎡五层、六层电梯洋房。依循天津百年洋房情结,以五大道百年洋楼为范本,加入电梯等现代元素,极力贴近五大道“极静”生活理念,深受天津高端改善圈层的认可。

与现阶段市场上流行的“混搭”社区不同,恒大名都洋房与一期高层社区完美分离,在共享便捷社区配套的基础上,16万平米园区内全为四层的“3+1”叠墅产品及电梯洋房产品!户型涵盖108-180㎡三室、四室花园洋房,将购房者追捧的高端生活方式与低密度、高绿化率、舒适户型、高性价比等价值尺度完美融合,满足首置、首改以及高端改善客户需求。加之品牌电梯等科技元素,打造您理想的洋房居所。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地产民生企业,天津恒大名都108-180㎡五层、六层电梯洋房,少量房源在售,实景呈现,恒大名都以精致洋房样板,献礼天津置业客户。

项目地址:津汉公路空港二号桥北(赤贯桥北行800米) 

预约热线:022-2482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