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绝版土地上的生活 铸就一座城的宜居梦想

来源:房天下 2012-06-23 10:52:00

[摘要] “这个社区规模大,自身配套完善、景观园林美轮美奂,交通便捷畅达,更重要的是这里拥有稀缺的别墅产品,是楼市中十分珍惜的低密度纯生活社区。”这是一位初到天津碧桂园参观项目实景刘女士的感悟。

迎着阳光奔跑 天津楼市天天向上6.30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这个社区规模大,自身配套完善、景观园林美轮美奂,交通便捷畅达,更重要的是这里拥有稀缺的别墅产品,是楼市中十分珍惜的低密度纯生活社区。”这是一位初到天津碧桂园参观项目实景刘女士的感悟。

随着楼市回暖,可以看出津城项目楼盘销售现场看房选房人在不断增多,然而也不难发现,购房者越来越关注住房的舒适度和社区环境,如果项目楼盘拥有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则更加受追捧。

低密生活享受提升人居价值

每个城市的城市文化和居住轨迹的发展都有着自己的特质和灵魂精髓,每次人居生活的升级也同样包涵着一个城市人们对宜居生活的渴望。回顾天津房地产发展的过程,从追求地段到追求环境,从追求面子到追求健康,这种城市发展与人居生活之间相互辉映的关系,在如今的地产开发过程中显的尤为重要。

作为一个郊区大盘生活的建造者和郊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碧桂园房企通过科学系统的人居规划,精心构筑着拥有优越居住环境的大盘项目,提升着区域的发展价值,也引领着区域乃至城市的人居发展理念。

天津碧桂园萃取碧桂园集团高端住宅开发经验,自2009年开建以来,秉承配套先行的模式,将一种全新社区模式和生活方式带到天津。

建筑设计风格方面,天津碧桂园传承了浓郁的西班牙古典建筑风格。别墅项目外立面以米黄色的外墙及鳞次栉比石文化元素的装饰,以及精细的拱型门廊和小型石柱设计,演绎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而且,天津碧桂园的部分豪华别墅楼宇还采用了全石材的铺设方法,厚重感十足,极具欧陆式风格,营造出的是一个融合了“景观、绿色健康、浪漫风情”韵味的雅致居所。

在居住层面上,与传统的住宅项目相比,天津碧桂园所呈现的是一种更具社区文化的宜居氛围。走进天津碧桂园,不仅能看到层次分明、尺度开阔的别墅区以及洋房高层群落,更能感觉到社区丰富的文化内涵。

在天津碧桂园社区,社区院落的小型健身休闲区,是孩子们和老人玩耍健身的天堂,早晚闲暇时到休闲活动区舒展一个身子,和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这种生活是居住在城市都市社区人们不可企及的日常生活。

可以说,集诸多优势于一身、深受购房者喜爱的天津碧桂园,这与其高品质的建筑、的景观园林、社区文化以及地产开发商的物业服务是分不开的。

经济型别墅,稀缺资源受追捧

近年来,随着别墅用地日益减少,关于限制别墅土地供应的政策频频出台,不允许再开发别墅项目的声音也从未间断。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通知显示,新的限制、禁止用地项目目录增加了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限定。为了贯彻落实节约、集约用地及房地产调控政策,别墅类房地产项目首次列入颁布实施的限制、禁止用地项目目录。为此,别墅这一稀缺品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

随着城市中心土地日益减少和别墅供应的限制,要在城市郊区副核心区域找到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别墅更是难上加难。

对此,业内表示,别墅土地受限和住宅容积率的规范,从概念上大大提升了别墅产品稀缺的空间,但是目前刚需为主,别墅产品供给又相对充足的情况下,经济型的别墅产品才真正能受到购房者普遍的关注,当然如果兼顾品质就更好了。

天津碧桂园的别墅产品,皆属于该类产品,据悉,其双拼别墅为216-350平米,300万起,也只剩最后40套,将在本月月底推出。

实景社区,降低置业风险

据天津碧桂园销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天津碧桂园的一期别墅仅余8套,在售别墅40余套,并大体量的正在加推高层产品。

“这里地处天津南部,紧邻津港快速路,连接中心城区,3条公交线路快速市中心,是直通市中心和滨海新区的‘黄金走廊’,周边自然资源环境丰富,项目景观独特,而且项目自身配有五星级标准酒店。之所以确定在天津碧桂园买房安家,是因为这里优美舒适的社区环境体验深深打动了我。”一期准业主李先生这样表示,“天津碧桂园项目包涵了别墅、洋房、高层的多物业类型产品,但仍坚持以1.86的低容积率把社区打造成一个低密度的生活社区,在园林的再造上,更是不惜工本精心打造每个细节。”

在业主人看来,天津碧桂园的项目从地理位置、区域环境、园林景观、配套设施、产品户型等方面都充分考虑都充分满足了最舒适宜居的标准。

比如,在园林的设计上,天津碧桂园引进的是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打造的地中海式的花园生活,这种景观园林的规模和风格,就目前来讲在天津市场上仍是的。

据介绍,天津碧桂园的园林中的植被都是不惜成本精挑细选的珍贵树种。在天津碧桂园社区看到的树种是从39.7纬度甄选移植过来的。银杏、白蜡、白皮松、元宝枫、国槐、刺槐、云杉、水杉、海棠、丁香等逾百种珍稀植物物种和360°林湖花岸美景将天津碧桂园打造成的是一个五星级标准的园林景观社区。

可以说,实景社区的呈现,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风险,同时给天津市场带来了高品质全新的建筑开发模式和社区生活理念。

品质物业配套,引发抢购潮

随着天津城市不断向外扩展,地处城市中心和滨海新区中间地带黄金大道上的天津碧桂园的价值也在不断提升。但是,对于这里的业主来说,或许生活的舒适尺度才是人们更希望追求和渴望的。

“生活在天津碧桂园,就像是生活在一个世外桃源,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一些准业主眼里,当市中心的人们赶公交或堵车的时候,自己却可以能够拥有驾车5天津海河教育园区,10梅江中心生活圈,15即可享受到市中心繁华的生活空间。生活在天津碧桂园就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在未来,周末的时候业主可以驾车去市中心购物,可以足不出门的享受碧桂园规划建设的近万平米的商业中心以及大型超市的便利,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享受社区五星级标准酒店的美食、休闲等时尚配套,也可以带着孩子在花园里嬉戏玩耍。

除此之外,天津碧桂园自身的物业服务也是项目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据悉,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创新,并且在2007年获国家建设部认定为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截至2011年12月,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旗下分公司超过100家,服务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各分公司常设物业服务中心、家政绿化部、工程部、物业管理部等部门。

业内分析,碧桂园将五星级服务引入社区经营和物业管理,管家式私人物管,专业细致体贴入微。生活在天津碧桂园,硬件上有丰富的环境资源和商业配套,在软件上又有国家一流人性化的物业提供,由此引发的一波又一波的抢购风潮不足为奇。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到天津碧桂园现场,现天津碧桂园为便于市民看房特专设看房线路:

周六、日早10:00,下午14:00准时发车

线路一:日报大厦大沽南路站联通营业厅门前

线路二:天大学府路菜市场(白堤路与航海道交口)

幸福热线:28661888/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