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濠广场启动仪式

来源:房天下 2014-11-20 14:31:00

[摘要] 11月16日上午10:00,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在冬天来临之际,新濠广场隆重举办了项目启动仪式。当地社会各界及长期对项目关注的朋友及强烈购买意向的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祝贺这一盛大的庆典,同时也共同观赏了一场及文娱国学于一体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濠广场浓厚的文化氛围及商业人文理念的魅力。

11月16日上午10:00,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在冬天来临之际,新濠广场隆重举办了项目启动仪式。当地社会各界及长期对项目关注的朋友及强烈购买意向的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祝贺这一盛大的庆典,同时也共同观赏了一场及文娱国学于一体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濠广场浓厚的文化氛围及商业人文理念的魅力。

1

知名主持人朱懿到访主持启动仪时及介绍活动详情

3

气氛火爆精彩不断数百客户共享娱乐盛宴

5

5

刘和刚到场致贺现场包括<父亲>等三首歌曲助兴

1.

中午11点,现场国学论坛正式开始,王洪年”先生到场,以国学理论分享津南商业发展秘密,讲述新濠广场投资价值所在.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6

现场氛围热烈,新老业主们在品尝丰盛冷餐的同时,也享受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舞蹈、歌唱等精彩表演引得阵阵欢呼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与此同时,现场还为生日的业主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以及生日蛋糕,10多位业主各获得了精美礼品,更有各种互动游戏及抽奖环节把全场火爆气氛点燃,让来宾满载而归,大呼过瘾。

新濠广场——商业项目启动,现场劳斯劳斯!

2

新濠广场的项目推介,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新濠广场资金雄厚,意在打造津南核心区的商业中心,占据发展中心区核心地段,教育产业与生活聚焦区域,未来地铁辐射连接市区,全城罕见。整个项目充满了时尚消费的气息,中国银行与农业银行均与本项目进行购买意向确定。

11月16日当天成交, 7套底墒,共成交面积1600于平米,开发商为此特别推出,凡购买2000平米以上客户送劳斯莱斯,500平米送道奇皮卡等大型促销活动,同时现场购房享受3-5折优惠.

新濠广场在津南核心区的起步优势“,业内专家表示,未来津南商业看新濠,新濠定位为国际时尚消费中心,未来价值将不断攀升。现在低价正是入市好时机,未来空间将是全市。

底墒新品2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

100-150㎡高利用率稀缺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