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到就赚 限时抢购5折特价房劲省99万送车位

来源:房天下 2015-04-13 00:00:00

[摘要] Duang!Duang!Duang!快快擦亮你的眼!特惠房来啦!5折算不算划算?送车位算不算优惠?还能省99万要不要这么劲爆?!还有准现房、非毛坯、花园洋房等你来抢,抢到就是赚到,划算!

正所谓“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谁,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这句话取后三句就可以应景天津现在的楼市状况,三月新政出之前,楼市可以说是平平淡淡,购房者无人心急,只等房价落,三月底四月始,随着新政相继出台,天津楼市也是平地一声雷,众多热盘开始做出应对,相比较而言大部分楼盘还是应势而涨,之前看好的楼盘又涨价了,不伤悲还能怎么样?但虽说众盘开始有动作,不过很多涨价楼盘价格浮动还不是很大,也有不少楼盘反其道而行之,开始小幅降价,有的楼盘推出了特惠房。不仅如此,更是有的区域配套不错的楼盘已经”变成“尾盘,晚几天可能就被”抢走了“,还有不少新楼盘赶着这个时候加推、开盘,可以说四月,虽然是动荡的一个月,但是更是机会的一个月,购房者不要悲伤了,因为四月的机会可能稍纵即逝,要是也抓不住,那可真是”四月不买房,五月徒伤悲“啊!

相关阅读:新政后天津涨价楼盘全汇总 上涨18.18% 

Duang! Duang!Duang!快快擦亮你的眼!特惠房来啦!5折算不算划算?送车位算不算优惠?还能省99万要不要这么劲爆?!还有准现房、非毛坯、花园洋房等你来抢,抢到就是赚到,划算!

虽然这个季节天天让人穿错衣,楼市政策频出让人应接不暇,涨价降价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优惠是实实在在滴!对于刚需购房者,选择小户型低总价的楼盘不仅经济实惠还能讨好丈母娘哟!

限时限量过这村没这价,顺便提醒还是集体户口的亲们赶紧买房,早日安家落户

 

天地源欧筑400-890-0000 转 660148

天地源欧筑项目位于津南区建新东路与津岐公路交汇处,共分三期开发,一期产品由洋房与高层建筑组成。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学校、超市、医院、银行等一应俱全。就项目本身而言,项目体量适中,将来便于物业的管理,洋房与高层由花园、绿地自然分割,动静分离。

本次房天下狂报名端口于3月24日重新上线,报名人数达到200人即可冲关成功,所有参与报名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35万购89平全明高层外加地下停车位的购买权!本次报名活动将持续至4月15日24:00,4月19日房天下狂活动将于项目现场落地,引爆津南楼市!

市场总价:约55万元 + 15万地下停车位      折后总价:35万购买权

户型:高层A户型

户型解析:该户型很适合刚需购房者,小户型面积不大,而且两室也足够使用了。整体户型为全明,屋子里采光好。在入户门后面留有空间,可设计鞋柜及衣柜摆放在此,满足您对玄关的需求。这也是设计者为居住者充分考虑居住感受的表现。主卧和阳台无缝相连,推窗看景好不惬意。主卧更赠送飘窗,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将飘窗设计一下,那样就又多了一处利用空间。户型干湿分离厨房开阔,的确是一个很实用的户型。

天地源欧筑 

天地源欧筑5折特惠活动火爆召集中,35万一房一车位,报名截止至4月19日。现在售楼栋为二期高层11号楼,22层到顶,2梯4户,预计2016年7月31日毛坯交房。9层电梯洋房新品上市,均价5800-6000元/平,96平米通透两居,一梯两户,80%超高出房率,首层赠送小院,顶层赠阁楼,6000抵9折,火爆排卡中。 

天地源欧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津南小站
户型
二居室(90.52㎡)二居室(113.88㎡)二居室(100.83㎡)

交通出行图

公交652、208、152路等多条线路,在天地源欧筑小区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么多户型,选择起来有点纠结,小点的户型怎么样?有懂的可以给讲一下吗?小区附近公交线线路少,出行较为不方便,适合开车一族。

2021-03-15 19:03: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31个户型,面积在101-114㎡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容积率比较低,楼间距大,既能保证光照,又能保护隐私,不错

2021-03-02 16:39:3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