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纯新盘价格成谜?专业测评揭老底!

来源:房天下 2016-07-20 00:00:00

[摘要] 年后楼市成交高潮迭起,从3、4月的 、到5月的“腰斩”、再到6月的回升,经历过这一通折腾之后,神经紧绷的购房者也开始更加关注下半年楼市的走向,“中场哨”吹响,下半年也该换一拨“选手”登场了——

 

天房樾梅江400-890-0000 转 828575

 

本期看点:

1、各大新盘价格分析

2、热门地段市场解读

年后楼市成交高潮迭起,从3、4月的 、到5月的“腰斩”、再到6月的回升,经历过这一通折腾之后,神经紧绷的购房者也开始更加关注下半年楼市的走向,“中场哨”吹响,下半年也该换一拨“选手”登场了——

不只是多了一点点

天津新房市场下半年(7月至12月)预计将有11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纯新盘有53个,约占入市项目的45.7%:
环城四区以20个纯新项目预计入市在全市居首,占全市总纯新开盘量的37.7%;市内六区作为四大区域中的带头大哥,也贡献了13个预计开盘的全新项目,其中“库存困难户”的河西区,也即将迎来6个纯新项目。

下半年新盘放量集中、占比巨大以外,对比上半年也能看到新盘“阵营”的集体野心——
对比上半年20个的实际开盘的全新盘数量,下半年的新盘量显得尤为可观,这可不只是翻番的节奏。

TA们真的会撕逼吗?

在下半年即将入市的新盘中,品牌楼盘25个,在纯新盘总数中占比近半。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开发商们从楼市一直掐到了土地市场,经过半年的酝酿,金地、融创、正荣、恒大、天房等众多房企都纷纷交出了新项目。

附部分房企下半年纯新盘分布:

那这些新项目到底会卖到多少钱一定是购房者想知道的——

普“天”之下莫非“房”土

好了,看到上面的表格,各位可能就明白了——下半年的楼市是新盘的天下,下半年的新盘是天房的天下。而天房的新盘布局则以河西、河北为主,河西代表队主打改善型楼盘,河北代表队则主攻刚需人群。

河西代表队: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一、项目动态

天房樾梅江目前售楼处已经对外开放,预计7月开盘。项目主推小高层三栋,11层到顶,主推129、145平户型洋房12栋,6-7层到顶,主推106、150、187平户型;公寓1栋,1-3层为商业;高层三栋,24、29层到顶,主推92、93、134平户型(建筑面积)。首开产品、价格待定。

二、项目位置图

【公交路线】友谊南路桥站: 838路、705路西线、636路、529路、310路
【左江道站】838路、705路西线、636路、529路、632路、310路
【梅江小区站】 662路、906路、705路东线、20路
【瑞江花园菊苑站】662路、906路、705路东线、20路
【瑞江花园兰苑站】 662路、96路、705路东线、606路、337路、20路
【名都新园站】 662路、954路、665路、605路、337路、20路
【珠江装饰城站】 静海688路、954路、682路、665路、96路、688路、659路区间、186路、659路、605路、606路、628路
【珠江道站】 682路、705路东线、628路
【汽配城站】 682路、705路东线、659路、628路
【绥江道站】96路、906路、606路、337路
【梅江站】96路、337路
【梅江南公交站】906路、346路、606路
【九连山公交站】 632路、310路
【景观花园站】 632路
【顺水园站】346路
【友谊南路站】 346路
【自驾路线】自友谊路向南进入友谊南路,行至珠江道左转进入珠江道,向东行驶约700米,道路右侧即是

三、项目周边配套

【餐饮配套】麦当劳、唐宋府、肯德基、汉拿山、外滩风尚、韩罗苑
【 】河西一幼
【周边医院】天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天津和睦家医院、梅江体检 、天津肿瘤医院、天津环湖医院、天津医大二院、天津儿童医院、天津第四医院
【邻近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
【商业环境】银河广场、阳光新业广场、田园商业广场、大岛商业广场
【标志建筑】天津电视台、梅江会展 、梅江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

2019-08-13 09:52: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内部配套有地下停车场项目周边无其他小区,位置距市中心较远,只能开车出门。

2019-07-22 18:41: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